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26项科技成果 入选2016年度漳州市科技进步奖

    (记者 苏雄锋)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全市26项科技成果被授予2016年度漳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

    据悉,此次获奖项目具有技术水平较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多、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等特点。获得一等奖的是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共同完成的高端自润滑关节轴承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七五医院完成的经后路全脊椎切除/次全切除治疗脊柱伤病临床研究项目。

    市政府日前公布《关于表彰2016年度漳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决定》,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模范带头作用,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人员为榜样,积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在推进科技进步与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改革,建设富美新漳州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