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诏安县青梅产业推介会开幕 签约总值45亿元项目

    (记者 徐镜正 通讯员 吴楠 洪雅君)1月16日,2017年诏安青梅产业推介会暨赏梅周活动在诏安红星乡梅园开幕。开幕式现场有10家青梅加工企业与青梅收购商代表签订4.5万吨的青梅鲜果购销协议。现场还举行了“青梅精制品‘十佳伴手礼’”和“富硒八仙茶王赛”颁奖仪式。

    举办融看花赏景、文化交流、经贸合作于一体的青梅产业推介会历来是诏安的特色品牌活动,是诏安多年延续的传统。本届青梅产业推介会,以“梅香墨韵·硒都诏安”为主题,以梅为媒、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开展青梅产业推介、富硒产业推介、招商引资推介、项目奠基剪彩、旅游线路推介、精品美食汇、“梅香墨韵”书画摄影创作展览、“互联网+农产品”电子商务对接等多板块经贸文化交流活动。

    此次青梅产业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客商的关注,并围绕青梅产业以及项目投资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并在开幕式现场签约。共涉及食品加工、文化旅游、仓储物流、材料生产、农业深加工等领域22个招商项目,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18个,总投资达到45.33亿元。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