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市领导督导道安整治暨春运工作 确保出行安全

    (记者 吴静芳)1月1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华安带领市道安督导组,深入芗城、南靖、龙海等地,实地督导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暨春运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芗城前山公安交警执法站、南靖靖城公安交警执法站、龙海九湖交警中队、漳州动车站等地,在各检查点详细察看道安工作及春运工作开展情况,沿途实地察看国道319、324线,省道208线及高速公路交通状况,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督导组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研判部署,紧密结合春运工作和辖区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加强警力和值班值守,深入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平安春运。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严厉查处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全方位开展春运安全宣传,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