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2017漳州买房呈四大梯队 你会怎么选?

    从新年开工伊始,关于房价的讨论便不绝于耳,各种数据叠加在一起,使得原本就捉摸不透的楼市走向变得更加扑所迷离。只是经过了一年多的“洗礼”,漳州楼市格局已经随着板块特点、房价水平、资源配套的变化,而渐渐呈现出了如下四个梯队了。

    话不多说,咱摸摸腰包,直接对号入座

    第一梯队1.5万+ :碧湖、老城区版块

    入选理由:“地王”的出生地,均价1.5万+豪宅林立,无论是地段还是价格都当属第一梯队。

    点评:说起这两个版块,一个“壕”字足以,同样流淌着“地王+学区”尊贵的血液,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优质集中的教育资源,大润发、万达、沃尔玛等几大核心的商圈配套……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使得这两个区域的楼盘成了万人仰望的“宇宙中心”。目前区域内的房价早已冲破1.5万,直逼2万元大关。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市区几个刚需版块陆续进入“清仓”模式,2017年,这两大“土豪”版块将成为新房供应主力。版块内的纯新项目大唐名门印象、印象碧湖、悦港名都等也有望于今年面市。地段绝佳,楼面价不菲,届时房价再上新台阶概率很高。不得不令人感慨:曾经的房价,如今的楼面价,与这个梯队里的楼盘实在太配了!

    第二梯队1.2万+:泛碧湖与漳华路版块

    入选理由:配套相对完善,又与市区近距离接壤。

    点评:这两个版块原本基础就比较好,近邻城市核心区,地段、交通等各项配套优势明显,如今更是受益于各项规划利好,成为楼市潜力股,正在加紧弯道超车。特别是九十九湾的开发、大润发龙文点、永年宝岛埕、闽南水乡商贸街、荣成四季城等商业实力加持,为沿线楼盘带来不小的价值提升。

    各项基础配套逐渐完善的同时,片区内的房价也是水涨船高。永年公园美学实现1.4万的飞跃,而漳州国贸润园也以1.2万的成交均价成功脱刚。2017年,随着漳华路东段沿线2-3个纯新盘注入,这一方队中的阵营或再扩大。

    插播广告:翼特丽景城,新品热销中。住宅价买商铺,临街旺铺6500元起开始预约!咨询:0596-2937697 看房报名戳这里》》

    第三梯队9K+:水仙大街东段版块、城西版块、景山版块

    入选理由:随着市政配套、商业、教育等各项规划利好不断兑现,这几大版块瞬间“逆袭”迎价值爆发。

    点评:作为曾经的刚需重地,2016年,这几个版块多个规划利好同时兑现,如万科里、新华都、欣隆盛世新天地等商业配套的注入;九十九湾、西湖生态园、市医院龙文分院等市政配套的投入和建设;漳华东路、北环城路、龙文南路等交通路网的修建和完善等都为版块的发展打通了任督二脉,区域的发展价值也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

    如今,片区内所有楼盘都已突破9字头,直接向着万元档迈进。但经过了去年的火爆行情,目前大部分楼盘库存告急,除了福晟钱隆樽品二期、悦珑庄二期、信和御龙天下三期及钱隆公馆外,其余楼盘都将于今年陆续迈入收官之路。

    第四梯队6K+:蓝田、城北

    入选理由:位于城市延伸区域,各项配套相对匮乏。

    点评:相对来说,这是刚需落户漳州的“低门槛”,但由于商圈配套缺乏,交通成本较高,城建规划也没有热点板块那么密集,所以目前来说楼盘的增值速度比较受限。但经过去年的一波跳涨行情,位于蓝田新兴版块的翼特丽景城也从去年的4字头直接晋级为8字头,强大的爆发力一度成为投资客的热门首选,也令不少刚需的心中注入隐隐的恐慌。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