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2017年 漳州市这些纯新盘或开启“霸屏”模式

大唐名门印象预计下半年推出第一波房源

漳发名都将于年底正式开盘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眼下正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节,伴随着拂面的春风,楼市也将进入新的一年。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漳州楼市十分红火,多个楼盘去化良好,不少项目甚至开启了“清盘”模式。那么,接下来,漳州市面上又有哪些纯新盘有望上市,成为新一年楼市的供应主力?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漳州市区近十家新盘有望面世。区域涵盖芗城区、龙文区及高新区。拟上市的楼盘中,不乏声名赫赫的品牌房企力作,其中不少项目已正式进入施工阶段。这些“鲜肉”在为楼市注入一股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将为置业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

    芗城区: 供应主力“舍我其谁”

    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成熟稳定的区域市场,再加上教育、医疗、商圈等齐全配套,各方面条件俱佳的芗城区在众多置业者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不过,受制于有限的土地出让,芗城区尤其是老城区在售楼盘一直都是屈指可数。

    2017年,芗城区有望重当市场供应主力。据了解,包括大唐名门印象、银河广场、漳发名都、夏商新境界、禹洲城上城等在内的多个纯新盘或已进入施工阶段,出炉相关设计规划;或已公布案名、蓄势待发。

    说起大唐地产,漳州人多数耳熟能详。大唐地产在市区的大唐世家、大唐印象两个项目,凭借着优越的地段、出众的设计,成为市面上的明星楼盘。去年,风头强劲的大唐地产又将北庙地块收入囊中。据了解,目前北庙地块已公布案名“大唐名门印象”。该项目地处老城区,位于市区大通北路西侧、腾飞路北侧,成交总价为13.47亿元,楼面地价8918.64元/平方米。大唐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项目将是大唐印象的又一升级版,将在严格参照原有设计方案的基础上,融入自身的特色,以过硬的品质奉献名副其实的“大唐制造”。项目预计将于年中正式面世,下半年将推出第一波新品房源。

    除了大唐名门印象,国企漳发地产建设的漳发名都也颇受关注。该项目位于市区漳华路以北、九龙大道以西,预计将于年底正式开盘,主打小三房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漳发名都还计划在地下室引入先进的充电设备,满足业主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使用需求。

    位于丹霞路以西、漳华路以南的银河广场,也有望于今年对外公布。据了解,该项目规划有住宅、综合体、超市、步行街及影院。其中住宅将主打25层左右的高楼产品,以大户型高端产品为主。

    位于规划益华路以东、规划益民路以北的夏商新境界,为实力国企夏商地产旗下项目。该项目已于2016年7月正式奠基,目前各项工程建设正有序进行。位于漳华路以南、连科港以西的禹洲城上城,也已取得相关施工许可,已进入前期施工阶段。

    此外,位于芗城区九龙大道西侧、建元路北侧的新城苑南区项目节后破土动工。该项目由新城房地产集团投资7.5亿元打造,主体建筑高度150米,建成后将成为漳州第一高楼和标志性建筑。项目规划建设5幢高楼,住宅建筑面积111157.56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9319.06平方米;地下两层,停车位978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671个。

    龙文区:

    “小鲜肉”来头不小

    十多年前,漳州吹响了城市中心东移的号角,随后一股“向东”的城势便席卷了漳州。随后,龙文区碧湖、蓝田等多个区域成为市区楼市的供应主力。2017年,龙文区房地产市场上,同样大牌云集,即将上市的几位“小鲜肉”,气势不可小觑。

    凭借着区位优势、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和一批实力开发商的合力打造,龙文区的碧湖板块逐渐成为一个集商业、商务办公、居住、文化、休闲、娱乐及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型城市中心区。今年,该板块又有一位“大家闺秀”即将掀起盖头,那便是由漳州城投与大唐地产强强联合打造的纯新盘“碧湖印象”。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湖滨路以西、建元东路以南。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25031.37平方米,容积率小于3.3,建筑密度小于35%,绿地率大于30%,总建筑面积<82603平方米。项目预计将于年中正式面世。近年来碧湖板块上市的产品多主打高端路线,该项目有望成为漳州楼市高端楼盘的又一代表。

    高新区:

    “处女地”作品将首发

    在“中心东移、跨江南扩、面海拓展”的城市发展战略中,规划利好并有着优越地理位置及山水生态资源的漳州高新区已然成为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新的一年,该板块也有纯新盘厚积薄发,即将上市。

    位于桥南南大道以东、规划经十一路以西的纯新盘欣隆盛世江南,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面世。该项目由欣隆盛地产开发建设,是该实力房企继欣隆盛世外滩、欣隆盛世朗域之后,在漳州的又一力作。该项目与市区仅一江之隔、具备生态等众多优势,让不少置业者期待不已。

    ■记者 曾婷婷 文/图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