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南靖丰田工业园区提档升级 建设配套设施

    连日来,南靖丰田镇工业园区里一片忙碌,工业大道上运输车来回穿梭,正对路基两侧进行土方回填。中德幕墙公司前的进厂道路正在清杂,为水泥硬化做准备。

    据了解,该段延伸路虽全长只有200米,宽8米,却是连通2条次干道的关键。“以后上班不用绕路了。”公司员工赞叹道,“人行道也在建设,走路上班更安全了。”打通园区“断头路”,建设配套设施,优化园区路网,是该镇提升园区环境的重要环节。

    自全市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以来,丰田镇以“出亮点、攻难点、上档次、增品位”的思路对工业园区进行提档升级,年内将投入4.2亿元重点实施工业大道南北延伸段、西洪路等园区道路建设项目,并推进漳龙高速丰田互通口连接线改扩建工程。同时立足于园区的发展基础,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安全监管、抓好生态环境、完善社会保障,全面提升园区项目承载力和综合竞争力。

    今年,丰田镇已签约环保沥青生产、农业机械制造等4个项目,总投资16.8亿元,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庄洁瑜 陈怡涵)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