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云霄马铺生态水系建设下月完工 总投资2885万元

    垂柳溪边,妈妈浣衣,爸爸打鱼,孩童游泳,这样的场景是否唤起你的乡愁?如今,云霄县马铺溪生态水系建设项目将让你重新找回这样的童年回忆。

    该项目运用生态的方法治理水系,依托有自然弯曲的河岸,有深潭浅滩和泛洪漫滩,有天然砂石、水草等“八个有”管理措施,打造自然风光,绘就一幅秀美的生态画卷。

    作为今年“三抓三比”的重点项目,连日来,该项目施工队晴天赶工赶进度、雨天机器不停歇,建设现场如火如荼。该项目总投资2885万元,目前已投入2600万元,预计今年3月可完工。此外,马铺乡还结合危房改造、新村建设、两违整治等工作,逐步拆除蓝线内建筑,同时保护沿河古村落、古民居等物质文化遗产,让马铺溪更具生机与活力。(王一雄 江镇森)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