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近期新增3盘售罄 年底多个楼盘或无房可卖!

    小编最近发现了个问题,好多朋友想要买房,但又不知能买哪里。面对大家“帮忙推荐个合适房源”的问题,我们也总是纠结不已。由于去年楼市过火导致大部分楼盘去化加速,如今越来越多的楼盘库存告急走上收官之路。对于真正想买房的人而言,楼盘面临收官也就意味着可选空间逐渐缩小,或者转向二手房市场。

    近日,小编走访了漳州各大售楼处发现,又有绿洲、格林、凤凰郡三个楼盘住宅产品宣告售罄。而恒大御景半岛、永年公园美学、瑞景城等曾经作为市场主力的楼盘,普通的住宅产品也慢慢地步入收官之路。除此之外,高房价下刚需楼盘存量正在逐渐减少,对于不少还未来得及上车的刚需族来说,漳州新房市场留给他们落脚的空间也在逐渐缩小。但另一侧面,则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二手房市场的选择空间在加大。

    插播广告:翼特丽景城,新品热销中。住宅价买商铺,临街旺铺6500元起开始预约!咨询:0596-2937697 看房报名戳这里》》

    据了解,承载着广大刚需安家梦的翼特丽景城目前二期仅剩最后一栋11#楼,3月11日日会开盘,主打45-78㎡的一房两房户型,三期还剩2栋住宅,但预计要下半年才会面市。

    书香名苑10#楼近期会开盘,户型主打七八十平米的两房和小三房,放风价约12000元/平。此外也仅剩最后一栋11#楼处于待售状态,今年收官悬念不大。

    永年公园美学、朗域、中骏蓝湾香郡等楼盘所有房源都已经对外放量销售,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及去化速度来看,今年收官在望。

    外滩明珠、瑞景城、恒大御景半岛这三个楼盘住宅都仅剩个别套大户型低层房源;一品江山、天利、东方广场这三个项目则仅剩最后一栋收官之作,其中一品、天利都主打120㎡左右的三房、四房户型。

    除此之外,现阶段漳州还有8个楼盘近期会加推,有置业计划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