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将建首个影视城 总投资20亿选在这个县…

    在全市开展“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活动以来,东山县围绕海洋水产、玻璃及新材料、滨海旅游三大产业,周密制定全年招商活动计划,精心策划重点招商项目,加强项目跟踪管理。近日在上海签约一影视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据悉,今年以来,东山县已完成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近30亿元。

    3月16日,东山县招商考察团赴上海参加签约仪式,县长朱真代表东山县政府与新疆愚恒影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东山愚恒影视基地项目。县委副书记洪维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参加签约仪式。

    插播广告:翼特丽景城,新品热销中。住宅价买商铺,临街旺铺6500元起开始预约!咨询:0596-2937697 看房报名戳这里》》

    东山愚恒影视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选址位于苏峰山北侧、旗滨领海国际南侧,总用地面积927亩,建设周期三年。影视基地建成后,将带动东山一个新的产业——影视产业的发展,每年将会有多部电影、电视剧、网络剧及综艺节目在东山进行拍摄录制,届时会大大提升东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影视城也将成为东山新的标志性旅游景点。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