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请进家门口 奔到第一线 诏安两天签约项目30个

    (吴楠)3月23日,诏安县赴泉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现场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55.55亿元,涉及海洋生物、富硒农业、健康养生等项目。

    这是该县继3月22日举行诏安工业园区春季招商推介会后的又一场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两天来,诏安县党政“一把手”兵分两路,“内外兼修”跑招商,共签约项目30个。其中,投资额最大的是将落户于该县红星乡的“美好生活小镇诏安国际养生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

    今年来,诏安县坚持“一把手”抓招商,对重大项目、重要客商和重大问题,“一把手”亲自洽谈、亲自协调。同时,创新招商方式,聘请诏安驻外商会的经济能人和精英人物担任县政府招商专员,帮助牵线搭桥,争取招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目前,该县共设有北京、深圳、广州、厦门、泉州等5个招商联络处,充分发挥驻外“窗口”作用,扩大招商实效。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