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楼市平静期漳州多盘集中亮相 各大房企出招抢市场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市场沉静期,五一假期即将迎来,各大楼盘开始坐不住了,纷纷推出新户型或营销活动,举办瑜伽活动、马戏团表演、理财讲座等活动,在赚足噱头之余也带旺了人气。

  多楼盘集中亮相 产品类型多样

  与4月初的冷静期相比,4月中下旬的楼市显得较为热闹。

  上周,一品江山车位发售,首付1万元起;夏商书香名苑也继续推出沿街现铺,7~14#楼22席现铺预约还有1万元抵3万元的优惠活动,翼特地产也推出26~280平方米的临街店铺,6800元/平方米起;福晟钱隆公馆复式楼中楼开盘,现场聚集了众多客户;万科01地块16号楼推出84~119平方米户型;信和御龙天下精装样板房开放……

  产品类型多样,给市民带来不同的视觉冲击。信和御龙天下样板房开放日,市民刘先生就表示,虽然现在还没开盘,但样板房的开放让客户看到整体的设计、贴心的人性化细节、品牌的选用,心中更有底了,以后住的房子是什么品质已经可以预见,开盘时就可以直接入手了。业内人士表示,新政出台后,整个市场观望氛围较浓,住宅已经不再是热点,这就促使开发商对销售节奏进行调整,推出各种类型的产品,以此吸引人们的目光。

  多形式业主联谊 提升顾客归属感

  新政出台后,不少楼盘看房的人数有所下降。如何提升人气、储备客源成为不少开发商当前重点抓的工作。在房地产营销手段中,联谊无疑是很多开发商维系业主归属感的一种方式,在市场冷静期显得更为重要。

  从3月底开始,悦珑庄墅公馆就开启“爱丽丝梦游泡泡仙境”亲子系列活动,大型实景互动儿童魔幻泡泡秀真人话剧表演将于4月29日~30日上演。建发碧湖双玺更是周周业主联谊,从魔术表演、女人节、白羊座生日宴、瑜伽活动……每一场都给新老客户带来不一样的品质之旅。信和御龙天下在样板房开放之时,也同期推出漳州首届皇家小丑马戏嘉年华。欣隆盛世朗域则邀请理财专家开办“约惠春天好事成双”金融讲座……

  这些联谊活动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参加建发碧湖双玺活动的一位业主就表示,每一场活动都会看到不同的内容,开阔了自己的眼界,让自己更喜欢建发的企业文化。业内人士也认为,除了促销优惠活动,联谊活动更能在购房者犹豫的时候促使他们下决心,这对交易的成功至关重要。

  可以预见的是,五一黄金周会有更多的开发商推出活动,让购房者享受一个不一样的“红五月”。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