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龙文5所公办幼儿园将招生375人 报名时间7月20日

  (记者林炎松苏燕芬)今年秋季,要上幼儿园的萌宝家长们可得关注一下了。记者从区教育局了解到,近日,龙文区2017年秋季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正式印发,根据意见,今秋龙文区5所公办幼儿园将招收375名适龄幼儿,辖区内所有公办园的报名时间均为7月20日。具体招生情况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此次招生范围为父母和幼儿的户籍和实际居住都在片区内的适龄幼儿。招生对象为2013年9月1日到2014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申请登记日之前。

  根据招生意见,今年秋季,我区5所公办幼儿园学额设定分别为:

  步文中心幼儿园 75名

  蓝田中心幼儿园 75名

  郭坑中心幼儿园 75名

  朝阳中心幼儿园 75名

  朝阳中心小学附设幼儿班 25名

  龙文区第一幼儿园 50名

  其中,永年?公园美学小区内龙文区户口的适龄幼儿以自愿原则优先申请入园。

  意见明确,符合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可于7月20日到片区内所属公办幼儿园进行预登记,需提供的材料为住房产权证明、拆迁安置协议或购房合同等的原件和复印件;适龄幼儿及父母双方户口簿和父母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幼儿园在8月1日将符合抽号资格幼儿名单对外公示7天。

  根据方案,每个适龄幼儿只能报一所公办幼儿园,各幼儿园适龄幼儿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若超过招生计划数,采用电脑随机抽号招生,电脑抽号结果名单随即公示,如信息不实则取消录取资格,招生名额不再增补。

  监督举报电话:0596-2163027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