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芗城区苍园路交通设施大改造 新增停车位95个

  近日,有群众反映市区苍园路路段的背街小巷违停现象严重,影响了周边群众出行。对此,芗城交警做出规划并展开工作。

 

划新停车位标线

  在不影响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合理施划停车位规范停车秩序,减少主干道道路通行压力,有效解决“停车难”和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问题。同时,在该路段增设中央隔离护栏,分离车流规范行车秩序,减少因车辆随意横穿、争行抢道引发的交通事故,并对交通标线设置不合理、不规范、不连续、不清晰、被遮挡等突出问题及时整改,重新施划导向箭头、交通标线,正确引导群众行车。此外,随着市区共享单车、电动车不断增多,非机动车停车位供不应求,芗城交警结合实际,增设非机动车位,并设置弹力柱等设施,减少和避免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位现象。

  芗城交警部门在苍园路段共增设18个导向箭头标记,汽车停车泊位95个,非机动车停车泊位518个,隔离护栏100米,有效地规范了该路段行车秩序,缓解了各类车辆停车难现象。(虞巧玲文/图)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