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楼市闹“房荒”?5月7个楼盘或随时开盘

    春末夏初时节,楼市跟天气一样说变就变。在刚刚过去不久的3月26日,漳州市区同一天4盘齐开,数千人排队买房的场景,想必不少人还记忆犹新。然而,随着政策风声越来越紧,进入4月份,漳州楼市还是遭遇了倒春寒,楼市开盘量低位徘徊、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各大房企营销模式也略显低调。

    据立丹行数据显示,4月份芗城区住宅成交面积仅1.05万㎡,环比下降53%,同比下降71%;龙文区住宅成交面积3.11万㎡,环比下降49%,同比下降50%,“银四”成色稍显不足!究其原因,除了限价、购房者观望等因素外,也与新房供应不足有关。

    如今,楼市“红五月”正式来临,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房荒”后,开发商开盘的意愿明显增加。据漳州房地产联合网最新统计,5月份,漳州预计会有7个楼盘开盘,较4月份实际开盘数显著上涨,买房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其中,荣昌已于5月7日开盘,接下去国贸、万科、建发、信和等也将陆续“开仓放粮”。

    值得一提的是,受去年楼市火爆加速去化的影响,目前市区在售房源量相对比较少,但进入下半年后随着特房锦绣碧湖、天利仁和、翼特丽景城等老盘推新,碧湖印象、漳发名都、新城苑南区等新盘入市,届时,供应量会明显增加。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