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土拍快讯:万科8014元/平竞得瑞京路地块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6月22日上午,漳州市区出让2幅商住地。本次土拍除了采取“限地价、控房价、竞配建”的调控政策外,还提出了“市政府有权限制住宅销售价格”的要求。拍地规则堪称漳州“史上最严”。最终,2017P09地块由万科竞得,成交金额92100万元,楼面价8014元/平,溢价率2.33%,竞配建面积0㎡。 

  2017P09瑞京路以北01地块

  一、地块位置:位于芗城区瑞京路以北,惠民路以东

  二、规划指标

  三、区位评估:该地块位于未来芝山新城建设发展的核心区域,紧邻西湖、西院湖公园、闽南师范大学等,又毗邻正得格林兰庭、漳州万科城、中信凤凰郡等小区,交通便捷,基础配套设施较为完善。且近距离接驳金峰经济开发区,周边工厂林立,人流量集中,未来发展潜力值得看好。

在建中的西院湖公园

漳州交通指挥中心

金峰医院

芗城交通局

红星美凯龙

漳州公安局芗城分局

新华都

  四、交通评估:地块周边路网发达,江滨路、西洋坪路、金峰大道、胜利西路、惠民路等阡陌纵横,交通便利。

  五、配套评估:从目前来看,地块周边的正得格林兰庭、凤凰尚城等小区自带配套还未全部完善起来,周边配套相对还比较薄弱。但这两年来,红星广场和万科里的相继入驻,逐渐填补了版块内的商业空白,西湖、西院湖公园的规划和建设,也让该区域拥有更多的后劲和机遇,未来发展前景还是值得看好。

  六、教育评估:片区内拥有金峰实小、闽师大附小、芗城实验中学、漳州双语学校等。又近距离接驳漳州大学城,书香氛围较为浓厚。

闽南师范大

芗城实验中学

  七、劣势:该地块规划为商住用地,但目前周边生活配套设施还有待进一步完善,周边待拆迁的村落零星分布,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个区域形象。

正得格林兰庭

万科城

永鸿国际城

凤凰尚城

  八、周边楼盘在售情况

  九、周边地块成交信息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