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第十五届“6·18”落幕 对接项目1735项“吸金”388亿

    为期4天的第十五届“6·18”21日下午宣布落幕。“6·18”组委会办公室、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当日举行颁奖典礼,同时启动第十六届“6·18”相关对接活动。

    福建省发改委总规划师、“6·18”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林向东在致辞中介绍,经初步统计,截至21日上午,第十五届“6·18”展会期间举办56场项目对接和产业论坛活动,吸引近20万人次进馆参会、参观、参展对接,此间对接合同项目1735项,总投资388亿元。林向东说,15年“6·18”,创新力量推动资源集聚,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落地更激发出创新活力。“6·18”的主体是企业和科研单位、专家学者、创业者、投融资机构,“6·18”的沟通是项目洽谈、对接。

    21日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向环保桥(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颁发碳中和交易证明。三维码(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脸识别系统”等32个项目被评为“6·18”典型落地转化项目;福建省经信委、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发改委、三明市发改委等32个单位获得第十五届“6·18”优秀组织奖;中国中车、中粮集团等10个展区获评第十五届“6·18”创意设计奖;主办方还为福州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的志愿者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第十五届“6·18”结束,第十六届“6·18”同步开始。当天下午,福建省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策方略知识产权研究院和华人头条举行现场签约。福建省科技厅现代农业技术成果对接会、漳州市“生态+食品产业”项目资本对接会启动了筹备工作。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