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市领导检查厦蓉高速公路漳州段改扩建工程建设

  (记者郑来珍)6月22日上午,副市长谢毅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南靖县,检查督导辖区厦蓉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进展。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厦蓉高速公路漳州段改扩建工程A3、A2、A1标段,深入仙岭隧道、钢筋加工场、梁片预制场、主线2号桥等建设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资金保障、地材供应、安全生产等具体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协调各方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尽职履责,通力合作,及时妥善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目前急需解决的部分地材供应问题,相关部门、责任人必须严格遵循确保安全、稳定价格、保证重点工程等原则,明确时限加以解决。要严格实施标准化施工,贯穿管理行为、施工工艺、过程控制、建设成果等,打造出品牌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安全发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责任追究力度。要以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进度,科学安排施工时间,严格按照项目要求的序时进度,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