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长泰县推进文体中心和县新医院等项目建设

  6月22日长泰县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文体中心和县新医院等项目建设。

  会议由县长陈力予主持。陈力予指出,民生项目建设事关百姓福祉,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务实的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县长陈力予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体中心和县新医院项目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一线,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出对策、解难题、想办法。要优化项目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严格技术规范,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建立协调沟通机制,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加强监督检查,形成工作合力,科学施工,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县领导王文智、姚晓明、沈元标参加会议。(陈逸奇)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