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西湖生态园区学生过渡学校建设提速 9月投用

    芗城区油记过渡学校项目

    地点:市区金峰北路

    项目介绍

    油记过渡学校是为配合西湖生态园区建设,特别是解决好园区内学生的拆迁分流问题而建设的。项目总建筑面积2300多平方米,建设教室12间,教师办公室2间以及厕所2间。将安置康山小学、林内小学、油记小学共700多名学生。

    此外,芗城区还将投资200多万元,在芝山中心小学校校园内新建一幢教学楼,面积约600平方米,教室6间,用于安置渡头小学、前山小学200多名学生。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地基开挖和封底,进入放样阶段,计划在9月底竣工。

    油记过渡学校两排一层楼高的教学楼主体已经完成,工人们有的正在室内打磨地板,有的则在对外墙进行涂料作业。室外的排水管道、绿化工程基础也在同步穿插进行,近百名工人战高温、冒酷暑,全速推进项目建设步伐。

    项目进度

    油记过渡学校一期工程在7月20日左右即可完成,随后进入水电、监控等配套设施安装阶段。二期新增的8间教室主体工程也有望在本月20日前后封顶,8月底前竣工投用。

    项目自5月初动工以来,芗城区积极克服工作量大手续繁琐等困难,部门、镇街按照各自工作职责、责任清单,认真履职、落实责任,做好手续报批等前期工作,涉及到上级部门的则主动沟通对接,缩短办理期限,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芗城新闻中心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