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楼市高端产品活跃 全市准2万元楼盘有哪些?

    第一季度惯性冲高,第二季度调控显现,2017年上半年漳州楼市可谓跌宕起伏。白驹过隙,岁至第三季度,回头看,漳州楼市正呈现着“冰火两重天”景象。

    一方面,在全国楼市总体大环境趋稳的情况下,漳州市区二手房交易量持续下滑,价格回落、议价空间加大成为普遍现象,降温明显。

    另一方面,高端楼盘仍然受到市场一定的追捧。一场全国涌动的楼市调控也多少波及到漳州,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开发商开始放缓推盘节奏,首付比例调高等。但即使这样,一些定位高端、地段优质的楼盘仍是市场的佼佼者。不难发现,20000元/ 平成了很多高端楼盘定价的“行情线”,这些房源也是目前市场最为活跃的部分。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漳州那些2万以内的楼盘,供置业参考:

    一、漳州市区:碧湖板块、老城区、江滨板块“三足鼎立”的局面

    二、角美台商投资区:以角美万达为中轴的核心区域

    三、漳州港:永鸿旗下楼盘占漳州港半壁江山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