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新盘上市瞄准中高端市场 漳州房企打响抢客战

  年初至今,漳州房地产市场可谓变幻莫测。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热销后,随后楼市进入了一段相对平静的时期。眼下,再过不到半个月,便迎来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为了抢占下半年关键节点,精明的开发商早已提前布局。从近期亮相的新盘或者新品来看,改善型产品供应充足,中高端市场依然是众多房企争夺的一大领域。

  新盘上市 主攻中高端市场

  日前,大唐地产再携新盘亮相 ,推出了位于老城区北庙地块的大唐名门印象。从区位上看,该项目占尽了地利。项目周边交通动脉纵横交错。除了交通,无论是医疗、教育,还是金融、商业,该项目都拥有完善成熟的配套体系。而这,正是众多置业者,尤其是改善型置业者最看中的地方之一。

  地处老城区的项目在价格上也高出一筹。大唐名门印象所在的北庙地块,该地块成交总价为13.47亿元,楼面地价8918.64元/平方米。再加上建安成本及各种费用,预计该项目的单价不会太低。这样的“身价”也决定了其只能为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改善型客群拥有。据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唐名门印象将主打中高端房源。

  就在大唐名门印象营销中心开放前,由城投、大唐地产携手开发的纯新盘碧湖印象也正式面世。碧湖印象地处市区碧湖板块,位于建元东路与湖滨路交汇处(碧湖公园旁),项目为新中式汉唐风建筑风格。得益于超前的规划、完善的配套、优美的环境,碧湖板块一直是不少人心中不二的明星板块。板块内的各大项目更是“高大上”的代名词,聚集了众多改善型置业者。碧湖印象也不例外。

  与碧湖印象一样同位于碧湖板块的,还有上周末刚刚亮相的纯新盘碧桂园碧湖天骄。作为碧桂园在漳州市区的开山之作,该项目不仅承载着品牌落地的使命,更将为中高端市场注入一股新鲜血液,为市民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甲”的“制作人”,加上拥有碧湖板块资源,碧湖天骄成功吸引了不少改善型置业者的眼球。

  口碑老盘 抢收改善型客户

  新盘忙着“一炮打响”,主打中高端房源的口碑老盘虽已经拥有一定拥护者,但也没闲着,在市场上积极加推新房源,并纷纷通过各自的方式,吸引客户关注。

  例如位于市区瑞京路与西洋坪路的香江铂宫,所处区域交通便捷、配套齐全、人气旺盛。近期该项目即将推出6#楼新品。据了解,该楼栋为升级型产品,位于北区楼王东侧,均为137——150平方米奢享型大三房。

  碧湖板块的“巨无霸”,也是漳州市区最大的项目特房锦绣碧湖也正酝酿新品房源。该项目预计下半年推出新品,主打约85——190平方米、“2+1”至5房产品。预计先推出13号楼,主推约89——155平方米、“2+1”至4房房源。

  此外,包括建发碧湖双玺、信和御龙天下等在内的中高端楼盘,近期也计划推出新品房源。

  内外兼修 系列开发更具说服力

  虽说中高端楼盘主打的目标客户,是拥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置业者,但“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买房也不是买白菜,在市场蛋糕有限的前提下,倘若开发商没花点力气,又如何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赢得先机?对此,不少项目便“内外兼修”、苦下工夫,以期打动挑剔理性的购房者。

  例如,香江铂宫便携手名列全球五大环境设计机构的贝尔高林国际,倾力打造超10万平方米法兰西园林。该园林由贝尔高林国际CEO许大绚主笔,以王字为经纬,打造皇家宫苑、里昂荣光、蔚蓝海岸、印象诺曼底、花都秘境、马赛礼赞、小凡尔赛、花漾巴黎等8区,涵盖以凡尔赛宫廷花园为主景的13大景观。

  此外,记者发现,在近期争夺中高端市场的诸多楼盘中,有不少此前在漳州已有项目或房源在售。例如大唐地产在大唐名门印象之前,在市区还开发有大唐世家、大唐印象两个项目;特房锦绣碧湖也有锦绣一方“珠玉在前”;香江铂宫则为香江新城继香江大厦之后的升级作品。

  “一些品牌开发企业,一向非常重视老客户的维护。其积累起的良好口碑,成为拓客的一种利器。如‘老带新’,便是一种效果不错的营销方式。”业内人士指出,对于置业者而言,已有现成作品的房企品牌,眼见为实,当然更有说服力。

  ■记者 曾婷婷 文/图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