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市领导开展专题调研 推进市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

  (记者黄妍婷)8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吴卫红、市政协副主席林俊山带队深入芗城区、龙文区,专题调研农贸市场改造提升竞赛项目推进情况及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

  市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龙文区小港农贸市场和芗城区南河市场、北桥市场改造提升的推进情况,并在芗城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区及市直部门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以及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领导指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事关民生,是市委市政府“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的重要内容,也是市政协重点提案之一,要充分吸收市政协和农工党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民主监督。要按照竞赛方案,盯紧目标任务,加快提升改造进度,注重提升质量和标准,确保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群众提供服务功能完善、内外环境整洁的购物环境;要规划先行,合理布局,着力抓好市场的建设、运营和管理,形成环境整洁的长效机制,有效提升城市形象。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