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东山县造福工程扶贫搬迁加速推进 10月底前或竣工

  (沈龙保 黄振池)今年来,东山县根据省市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力推进造福工程扶贫搬迁工程。截至2017年7月31日,全县共落实93户256人,已全部完成一层封顶,占全年任务数240人的106%;竣工72户219人,占比91%;累计投入资金1193万元,占年计划总投资额960万元的124%。

  精准脱贫攻坚项目竞赛活动全面展开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制定考核细则,全速运转,成精准脱贫攻坚项目竞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与各镇签订扶贫搬迁工程竞赛项目责任状,要求各镇要严格履行组织实施的主体责任,实行项目挂钩责任制。同时,对各镇上报的扶贫搬迁对象和数据进行调查核实,先后组织3次到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施工现场督查,加强抽查监测和技术指导服务,切实把好工程质量。通过实行一线工作法现场解决难题,建立倒逼机制,并明确时间节点,加速推进,确保实现10月底前全部竣工,12月底前全部搬迁入住。

  据了解,2016-2017年度全县造福工程扶贫搬迁对象共有288户836人。其中,涉及建档立卡贫困户93户276人,五保户、低保户、受灾户和地灾户等困难家庭195户560人。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