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华安县高车际头村白叶寮公路改建 有望国庆前完工

  随着农业种植面积的不断扩大和农业的不断转型,许多村庄原有的道路已经无法满足运输和交通需求。高车乡白叶寮自然村也是如此,为了更好地带动村内高山茶叶和蓝莓种植的发展,今年,乡里计划投入570万元,对进村主干道进行拓宽改造。

  8月9日,记者来到该路段上看到,挖掘机不停运作,渣土车工来回不停地运输土方,整条道路建设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现场施工负责人王章寿告诉记者:“白叶辽这条路拓宽工作在8月5号开始,目前做了两百多米左右,为了赶进度,将这条路分成两段来施工,进度比较快,争取在国庆左右完成拓宽工作。”

  据了解,际头村良马线叉路口至白叶寮公路改建工程总投资570万元,将原有3米宽的路面拓宽至5.5米,建设工期12个月。起点位于际头村良马线叉路口至终点白叶寮自然村,道路全长4公里。该道路建设完工后,将大大改善白叶寮自然村山岭区老路段的交通条件、减少公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村民提供更加方便舒适的交通环境。(吴丽萍 陈建明)

  原标题:华安高车:际头村白叶寮公路改建工程有望国庆前完工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