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平和首场蜜柚采摘游 9月16日火爆地开启了!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9月16日上午,作为第十三届平和蜜柚节的活动之一,“蜜柚熟了,趣平和”采摘游活动在小溪镇观音山生态公园登场,整个采摘游期间预计接待游客70万人次。

  本次活动由平和县人民政府、漳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由平和县文广体局(旅游局)、平和县农业局、三平风景区、灵通风景区、小溪镇党委政府承办。

 

  此次活动接待来自港澳台、厦漳泉、潮汕地区的各界游客2000余名,还有新闻媒体30家、摄影和旅游达人组成的达人自媒体队伍100名。活动现场,举办采摘节启动仪式、蜜柚开摘仪式、以及蜜柚相关趣味游戏、平和旅游伴手礼展示等,让消费者了解平和琯溪蜜柚成熟时间及正宗琯溪蜜柚品质,借此推动全县柚农加强品质、品牌管理。

  此外,9月23日在五寨乡的寨河村,9月26日在坂仔镇的林语花溪,也将举办采摘游活动。之后,还将在九峰澄溪村、南胜法华村、国强六成楼、霞寨高寨村、文峰三坪村、芦溪蕉路村等地举办采摘游活动。

  活动期间,平和县将结合“自驾游”开展“采摘乐”、“农家乐”、“企业行”等平和游活动,采摘游团队免费游览平和各景点,巡游美丽乡村,加深对平和的认识,扩大平和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