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浦县文体中心体育场开工 预计将于2019年完工

    (薛敏灵)9月23日,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房屋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漳浦县文体中心体育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该工程是聚丰置业(福建)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丙级体育场工程,位于漳浦县朝阳路以北,东至九曲岭。体育场建筑面积26800平方米,座位15000个,总工期22个月,预计于2019年完工。体育馆内部包括设备用房,运动员用房,商业区,办公区,接待区等。

    文体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4亩,计划总投资额3.598亿元。除了体育馆外,还规划有博物馆、文体活动中心等。博物馆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可收藏文物约1万件。地上部分包括漳浦县文化馆、竹马戏传习所、工人文化宫、科技馆四大功能、地下为车库及设备用房。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