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未来一年 市区有哪些新房值得期待?

01/7


【问】AAA?.ZpP.?:龙文区和芗城区近期都没有什么刚需房,请问接下来年底和明年上半年是否有刚需一手房即将开盘?如果有是哪些呢?


【答】房妹子:你好!随着房价的大幅上涨,刚需的门槛其实已被无情抬高,纵观整个漳州市区,目前一万以内的一手楼盘已经绝迹。而我们以往认定为“刚需盘集结区域”的龙文区或者金峰片区,目前在售楼盘屈指可数(其中一直处在价格洼地的蓝田工业区板块已无新楼盘推出),房价也随着行情水涨船高,价格已普遍上涨至1.3万/㎡+,再加上地价不断刷新,品牌开发商不断入驻,市区不同于前两年,现在高端改善住宅已经成功撑起了漳州市区楼盘排行榜的大半边天,而在这种市场情况下,刚需的界定标准已经明显提升,再往后发展,可能要寄更多希望于南江滨一带的开发了。至于年底或明年上半年有计划开盘或面市的一手楼盘,可以看看融信壹号府、碧湖印象、碧湖天骄、禹州、中海、国贸、悦隆庄等几个楼盘。

02/7


【问】淡定:水仙大街,天玺99房子怎样?估计开盘定价多少?


【答】房妹子:你好!天玺99湾位于龙文区龙文南路以西、水仙大街以北,规划有6栋楼宇,建筑面积约87147㎡。虽然说该项目工程建设现正稳步进行中,但是目前尚未启动销售计划,同时户型、开盘时间等具体信息也还未公开。至于开盘定价,这更是没办法预估的哈,得视开盘时候的市场行情来定。

03/7


【问】Hezen:房妹子你好,我刚在阳光美地买了一套单身公寓,但是房贷还没有批下来,现在觉得房子小了想换大的,这种情况可以把房子卖掉吗?

【答】房妹子:你好!你买的应该是二手房吧?现在跟银行贷款合同签了吗?如果房子已经过户给你了,也跟银行面签过了,你这边再转卖出去也是可以操作的(目前漳州还没有实行限售政策),只是时间上以及你与原卖家,现买家三方之间的利益关系得约定协调好就是,操作上会复杂一点。而虽然这样子买卖操作是可行的,但估计现在也比较少人愿意买。因为这其中不仅仅涉及税费高的问题,且现在房产证还在银行抵押,贷款没下来,暂时还办不了过户手续,也没办法办理全权委托公证,对于买方来说风险在加大。

04/7


【问】9527:你好,荣昌东方广场的房子90平方左右,想卖掉,换港城御龙湾或者天福园之类的,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要做置换是可以的,但建议你们换房之前要想明白一个问题“做此置换主要图的是什么?”有的人是为了换到更好的地段,有的人是为了学区,也有人是想换更大户型或者更好环境、品质的房源……总之,一百个购房人里就会有一百种的置业需求,而你是属于哪种的呢?按照目前荣昌东方广场二手房的行情价,你这套房子如果卖掉作为前期房款,目前还是能够换到不错的房产的,而港城御龙湾和天福园距离中心城区较近,地段位置相对会好一些,但就项目整体品质而言,还不算是最好的选择。如果考虑港城御龙湾片区的房产,国贸润园、永年公园美学也可以去看看,天福园附近的如夏商阳光雅苑、香格里拉等也可以考虑。当然,怎么选,能选哪里?关键还得结合你个人的实际情况哈。

05/7


【问】木木女未女未:你好。碧桂园碧湖天骄,很多人说是烂尾楼被碧桂园接盘。这是个什么情况??这样子这个楼盘还好吗?评价一下这个楼盘的优劣吧。还有天利仁和还有没开盘的吗?


【答】房妹子:你好!1、碧桂园·碧湖天骄为纯新盘项目,并非你听说的“烂尾楼”哈,另外该楼盘五证齐全,动工以来,工程建设也都在稳步进行当中,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整体来说,虽然该项目体量较小,但其所处地理位置、所享受到的碧湖板块的公共配套红利以及品牌物业管理、户型赠送面积等各个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目前该项目首期新品已经启动预约,并拟于近月开盘。而碧桂园以性价比为主打,此次的开盘价格应该也是值得我们去期待的。2、天利仁和还有两栋楼宇未开盘,但具体销售计划目前尚未公开。

06/7


【问】黄杏子:房妹有空的话能否聊聊“为什么漳州城北片区(主要包括南坑路、旧火车站周边)发展这么滞后的原因”呢?我个人觉得这片地方距离主城这么近、空地又多,城镇化的潜力应该是巨大的呀?但好像被漳州人遗忘在角落了。


【答】房妹子:你好!按照《漳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年)》,漳州中心城区城市空间发展规划为:“中心东移、跨江南扩、面海拓展。”所以城北板块所处的位置还是比较尴尬的,再加上目前区域内公共基础配套比较薄弱,片区规划落后,主要以农村自建房和老旧社区为主,所以对开发商吸引力还是比较不足的,发展起来也是需要一些时日的。而你说的南坑路、旧火车站一带虽然离主城区较近,但发展相对较为滞后,其中火车站废弃是一个主要原因,当然也有其他原因,相关规划限制得会比较严格。

07/7


【问】KM:你好 美丽动人的房妹子 按目前政策 我手里两套房 卖一套 再买一商铺能贷款吗?


【答】房妹子:你好!主要还是看你的房贷记录哈,如果你其中的一套房产卖掉,且将那套房产的房贷还清,再次购买商铺还是可以贷款的。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