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五湖四海” 建设给力 累计完成投资41.35亿

    作为漳州市“生态+”的先行示范工程,“五湖四海”项目截至9月底,35个项目已完工18个,累计完成投资41.3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236%,其中“五湖”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267%,“四海”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93%。

    西湖生态园

    土地征迁正在全面扫尾,湖体核心区完成清表,9月初开挖。

    西院湖生态园

    一期已在8月底全面建成开放。

    九十九湾湖

    湘桥湖正进行土方外运及河道清淤,上美湖已完成210亩清表,闽南水乡滨水景观二期完成滨水景观平台、园路铺装以及地被和灌木种植。

    碧湖生态园

    园区夜景改造、绿化提升已完成。

    南湖

    三角梅花海完成园区95%的乔灌木、地被绿化和三角梅种植,南山湖湖体驳岸及湖心开挖基本完成,乔木、地被种植完成95%,两座景观桥主体工程完工;蜈蚣湖总体完成85%,景观桥完成主体钢结构安装工程。

    荔枝海

    观景平台凤凰阁主体结构及夜景工程已经完成,进入装饰装修收尾阶段。

    香蕉海

    故里游览区的入口形象广场和村道改造提升项目已完成,滨江体验区已完成园区主路面、竹木栈道、园区小道、人工水系、廊架、景观桥等建设,语堂纪念区的林语堂台北故居仿建工程已开工建设。

    水仙花海

    8月下旬已建成开放,播撒花籽相继进入盛花期。

    四季花海

    西溪大桥东墩花海、东立交桥市民公园、人民广场花海(疏林草地)、英桥花海、南星片林、龙江南路绿化提升等已建成开放,市区9处既有街头绿地花岛改造提升已完成8个。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