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市区两大纯新盘亮相 新盘入场主打改善型置业需求

禹洲雍江府位于市区延安路的临时接待中心已开放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如何抓住这一机遇,在这个年内最重要的节点一鸣惊人,成了各家房企重点考虑的问题。近日,市区两个酝酿许久的纯新盘——禹洲雍江府和融信壹号府正式亮相。

    雍江府和壹号府分别位于芗城区下碑地段和龙文区九十九湾地段。虽然所处地段不同,但这两个项目都可谓出身名门、各具特色,在很多方面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全新项目均主打改善型房源。除了为楼市添加新鲜血液,为市民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全新中高端新项目的入场,也将使高端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芗城: 禹洲雍江府传承“雍”系经典

    10月14日,纯新盘禹洲雍江府位于芗城区延安路的临时接待中心正式开放。开放现场,威严壮阔的中式古典大门,配以中式古典配饰,营造出深厚的东方层次美感。这样的设计风格与禹洲雍江府“雍”系美宅的格调不谋而合。

    禹洲雍江府位于芗城区瑞京路与师院西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9万平方米,共有九栋建筑。产品类型涵盖高层、叠加别墅、洋房。

    在今年4月27日举行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活动上,禹洲地产(泉州)有限公司以125700万元竞得(无偿配送居住用房建筑面积41200平方米)2017P07地块,楼面地价10796.65元/平方米。该地块出让面积为38808平方米,起始价99000万元。

    雍江府的开发商——禹洲地产成立于1994年12月8日,创办于厦门。2009年11月,禹洲地产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目前,禹洲已成功布局长三角、环渤海、大湾区、华中和海西五大区域。禹洲至今开发管理各类地产项目近70个,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近1200万平方米。

    龙文:

    融信壹号府“空中叠院”发布

    曾在市区成功开发过融信澜园、一品江山、融信未来城等系列作品的融信集团,日前也为漳州市民奉上了新作品。

    10月16日,一场名为“匠着东方 府开中国——六韵国风盛宴 壹府望族之约”的融信中国府系新品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主办方不仅将千年国粹文化的诗词、书法融入六韵国风的演绎之中,更结合全息视觉盛宴、中国府之文脉、闽南水乡盛境,完美呈现一个声色并茂的古城新画卷。当然,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融信中国的府系新品。其中融信神复式户型——“空中叠院”更是瞬间吸了不少粉。

    据了解,3月10日,融信斥资16亿元将位于漳华东路以北、龙江北路以西的2017P01地块收入囊中。地块楼面价10897元/平方米。该地块命名为融信壹号府。

    融信壹号府是融信地产2017“府”系新作。项目依傍漳州版“清明上河图”九十九湾闽南水乡。项目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5万平方米,整体由高层住宅(2——4房,建筑面积约89——200平方米)、住宅底层商业、幼儿园及住区生活配套四部分组成。该项目以新中式风格为范型,府承闽南建筑高门阔院,通过轴线而渐次延伸展开。

    公开资料显示,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信中国),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专注于中高端住宅开发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地产开发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2017年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26强。

    新盘入场

    主打改善型置业需求

    无论是出身不凡的“制作人”、高调的发布会,还是高端的项目定位、不菲的楼面地价,都不难看出禹洲雍江府和融信壹号府这两个新项目主要面向的将是改善型置业群体。

    众所周知,近年来漳州房地产市场吸引了恒大、碧桂园、万科、信和、建发、特房、大唐等众多名企。这些房地产大咖带来了一系列中高端作品,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漳州置业者的人居水平。目前市面上较为活跃的中高端项目包括万科滨江府、碧桂园碧湖天骄、大唐名门印象、碧湖印象、建发碧湖双玺、特房锦绣碧湖、香江铂宫等众多项目。有业内人士指出,禹洲雍江府和融信壹号府的入场,在为置业者提供更多样化选择的同时,也将使中高端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往往是对目前的居住条件不够满意,需要提升居住品质或者配套,以使住房与自己目前的实力相匹配。他们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对于品质生活的要求就更高。”业内人士指出,面对非刚需人群,这些项目必须要有足够的亮点和优势才能够打动他们。只有在地段、品牌、配套、物业、户型、园林等各方面具备全方位优势的项目,才更有竞争力。

    ■记者 曾婷婷 文/图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