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市区土地最新基准地价 看看你家地值多少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法律、法规,为完善漳州市城区土地价格体系,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土地市场,特修订更新漳州市城区土地基准地价。现通告如下:

  一、漳州市城区土地基准地价适用范围为漳州市中心城区规划(2012-2030年)确定的市辖两区(芗城区、龙文区)、高新区的九湖镇、颜厝镇的大部分土地。具体范围:北至金星东路,包括漳州蓝田经济开发区(原龙文开发区片区)和朝阳镇区;东至东环城路;西至金峰经济开发区;南至南环城路,包括高新区的市区规划范围。总面积约为116平方公里。

  二、土地基准地价评估期日:2017年1月1日。

  三、《漳州市城区土地级别分布及基准地价》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实行。

  附件:漳州市城区土地级别分布及基准地价

  漳州市人民政府

  2018年1月24日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