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龙海省道208复线试通车 长20.43公里总投30.67亿

    (特派记者 黄树金 通讯员 姚加章)昨日,省级重点项目龙海省道208复线试通车,从厦门往返龙海浮宫、东园、海澄、石码、东泗、榜山等6个乡镇又多了条好走的通道。新大道全长20.43公里,路宽52米至60米,总投资30.67亿元,为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

    龙海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省道208复线即国省干线联六线,该项目起于疏港路交叉口,沿线途经浮宫、东园、海澄、石码、东泗、榜山等6个乡镇,终于榜山镇普边村后对接省道208(接近龙海西溪大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缓解省道208的交通压力,优化区域交通网络,拓展该市城市发展空间,壮大经济体量,盘活2万余亩城区建设腹地,并将带动沿线乡镇产城融合发展,为该市经济快速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对推进厦漳同城化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