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开始选房 1002套可供挑选

  芗城区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项目已于3月15日正式选房。当天,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第一批前来选房的拆迁安置群众早早地就来到这里等待,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挑选房源。当天,共有约50户被拆迁群众拿到了期盼多年的新房子。

  金峰花园南区安置房项目位于金峰南路东侧,上墩村西侧,芗城区文体广电中心南侧,瑞京路北侧,共12幢1002套,总建筑面积11.5万㎡,总投资约2.43亿元。

  项目主要用于安置江滨路二期、江滨公园、瑞京路、钟法路南段拓宽改造工程、大学西路(中段)等27个项目的被拆迁户,提供安置房源共744套。

  据悉,选房工作从3月15日开始至3月24日止,届时,除安置市直属公房外,可解决约500户被拆迁户安置问题。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