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高新区沧溪村安置房完成桩基 有望于明年竣工

  沧溪村安置房小区是南江滨路(南靖段)沧溪村群众拆迁安置的建设项目。记者从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了解到,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桩基施工,预计将在2019年8月竣工。

  记者在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沧溪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了解到,从春节过后,施工方就组织大量的人员还有机械进场。在现场,记者看到,塔吊林立,有数十台机械设备还有七八十名的施工人员散落在各个作业面,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当中。

  从去年年底开工,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完成桩基施工。为了抢抓时间,现场被划分为四个区域分别进行桩基检测和土方开挖工作。其中土方开挖工作已经完成过半,承台砖胎膜砌筑工作也在同步推进中。

  ▲项目生产负责人 钱俊辉:我们晚上会加班挖这些土方,争取在天气好的这段时间以内争取把这些工程提前完成掉。

  据施工方介绍,项目地下室部分工预计在今年六月完成,今年年底实现主体封顶。

  据了解,沧溪村安置房小区位于南江滨路南侧,靖发路东侧,总建筑面积135706平方米。建成后将包括810套住宅,864个机动车位和一所幼儿园。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