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未来房价谁也猜不准 刚需早上车

  【问】zhen:夏商预计月底开盘,均价12000左右,我们俩夫妻以后可能会自住,首套房,90坪首付20%也就25万,可以说非常有吸引力!但是开盘时开发商肯定会商业贷优先,比起公积金贷款利息跟月供差好多,现在在纠结只能商业贷的情况下还要不要买,还是继续等待,接下来还有均价12500左右的楼盘多吗?房妹能否给点意见,为什么现在的钱不是钱,但是赚起来好难。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确实有购房需求而首付又能够承担的话,那就买!1、从目前来看,漳州楼市受指导价干预,看似水流平缓,实则暗流涌动,尤其是一些热门楼盘,商贷优先、捆绑车位优先已是公开的秘密。2、版块内的新房价格已被哄抬到一定高位,结合地价、土地供应来看,未来这个版块内面市的几个新盘很难再有这个价格。3、近年来,这个版块市政建设的投放力度很大,中长期来看,房价的升值空间还是值得被看好。最后再苦口婆心地说一句:未来房价谁也猜不准,刚需早上车,早受益。

  【问】A-w:2016年11月份在一品江山二期买了一套高楼层的三房(基本是纯投资为主)。今年八月份就交房了,请问到时交房后是卖掉还是继续持有呢?该小区目前二手房在什么价位?还有该小区该地段未来有比较值得期待的发展空间吗?请房妹子详细说明一下,是交房后卖掉或是继续持有个一两年。谢谢

  【问】娜诶:同问楼上一品江山问题,是8月交房卖掉还是继续持有,后续还有啥发展空间么,目前在厦门上班回去住可能性不大,装修出租感觉周边也没啥市场。

  【答】房妹子:你们好。从现实层面看,受政策影响,短期内一品江山房价上涨的空间确实比较有限,如果你有更好的投资,卖掉转而投资其他也是可行的,但如果没有的话,建议继续持有。作为别墅社区,一品江山地处漳州东门户,交通便捷,出入漳州较为方便,而且跟同板块内的其他楼盘相比,它在品质、物业、园林绿化等方面也比较有优势。虽然目前项目所处的片区各项生活配套还有待进一步完善,但这几年市政建设的投入还是看得到的:九十九湾闽南水乡的崛起,龙文南路、石仓南路的相继通车,漳州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的规划等等,长期来看,这个楼盘的前景还是值得被看好的。

  【问】Angel:房妹子 想请问一下, 现在国贸有套2放的房子在按揭 如果想置换一套三房的房子选哪个小区比较好. 同等小区算了一下差不多要补30来万 有没有性价比比较高的便宜一点的小区 还有就是国贸的车位紧张吗?比例是多少呢?是先买车位还是先换房?

  【答】房妹子:你好,这两年随着房价的上涨,换房成本确实增大了许多,但无论是同小区置换,还是跨区域换房,都应该选择价值更高、保值性更好的房子,这样的置换才有意义。国贸目前均价12300元/㎡左右,在同板块内性价比算比较高的,周边的新房、次新房也差不多是这个价,除非你选择房龄老一些的二手房,否则换房的成本差别不大。所以如果预算没变的话,建议选择同小区置换。毕竟国贸的品质、园林、物业等优势可圈可点,而且社区大,可选的户型多,如果能通过业主群或物业直接对接上房东,还能省不少中介费。至于车位的话,我们了解到该小区车位配比是1:0.9,车位还是比较充足,所以建议有条件的话先换房。

  【问】华宜茶业:房妹妹你好啊 一直在关注本公众号 其实我没有失联一直都在的 就是想请教下您 由于漳州目前房价比较虚高投资目标不明确 不敢轻易下手 但最近角美水晶湖畔有店铺推出 销售说大概2万的价钱 您感觉可以投吗

  【答】你好!投资商铺一看人流量,二看地段交通。水晶湖畔位于角美新城核心区域内,临近万达、万益两大商圈以及规划中的地铁六号线,周边规划配套起点相对较高,地理位置不错。而且30-50㎡面积不大,单价也不算高,以后无论是自己经营还是出租,难度也相对较小,所以前景还是值得等待的。为什么说等待?因为目前片区内人居氛围还比较薄弱,商业环境的培育也至少需要3-5年的时间,投资得放长线。

  【问】阿水:房妹子,钱隆樽品的幼儿园是公立的吗,买房能优先入读吗?什么时候开学招生,能否帮忙了解一下。

  【答】房妹子:你好!樽品的配套幼儿园是公办的没错,目前还在进行二次装修及室外附属配套设施施工,何时招生我们也没有得到相关信息。2015年该项目开发商就与龙文区教育局签署捐资助学仪式,原则上该小区业主子女可自愿优先入学,但具体的招生政策仍需以教育局公布的为准。

  【问】唯一:美丽的房妹子你好!我是龙岩人,在漳州龙文买了房子,在漳州已经好几年了,想把自己的和儿子的户口迁过来,要怎么办?有说法说要办理居住证半年以后才能落户吗?

  【答】你好,买了漳州的房子是可以直接落户而无需办理居住证的。根据规定,您可凭借房产证或不动产登记证以及户口本、身份证和能够体现父子关系的材料(如出生证)到龙文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即可。如果您的房子还未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则可提供购房合同、全额发票、产权登记证明书(若原件抵押在银行,可提供复印件加盖银行公章)即可。

  【问】阿够传奇:房妹子,碧湖房价这么高,现在您还认为它是最值得投资的版块吗?如果是的话,投资新房好还是二手房好呢?

  【答】房妹子:你好,经过了这两年的变化,何止碧湖,漳州房价哪哪都高啊(泪目~)。我一直觉得碧湖的景观、商业、教育等资源是一站式的,稀缺的,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是很难复制的,有钱的话可以考虑中长线的投资(关键是没钱)。而且目前还处于政策的调控下,碧湖与周边其他版块的房价梯度正在缩小,入手那些热门楼盘说不定还能占到“限价”的便宜。至于新房好还是二手房好,这个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喜好而定,不过目前碧湖一、二手房价格倒挂,相对来说买期房会更划算些,只是选择的空间比较小。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