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大牌房企合力打造 九十九湾沿线或成下一个碧湖?

  从一片村落到如今的街区成形、繁华显现,漳州市区的明星板块碧湖曾带给置业者很多惊喜。她的成功,在提升漳州人居水平方面可谓功不可没。

  不过,若说起如今漳州房地产市场上最吸引眼球的板块,却莫过于距离其不远的九十九湾沿线。中海上湾营销中心对外开放、禹洲雍禧澜湾湾墅即将开盘、保利世茂璀璨滨江城市展厅也已开放……近日区域楼盘一连串的营销活动,将诸多目光聚焦到这一板块。

  得益于规划者高瞻远瞩的布局,九十九湾沿线区域各项配套逐步提升。融信、中海、世茂、禹洲等多位重量级的房地产大咖相继在此布局,这一片区域的后发优势被业内广泛看好。那么,这是否意味着,不久的将来,九十九湾沿线将是与碧湖旗鼓相当的“新碧湖”吗?

  多盘串联
  沿湾项目不断发声

  楼市素有“金三银四”之说,虽然今年的楼市“小阳春”有些迟到,但市区却有一个区域,营销活动不断、亮点频现,那便是九十九湾沿线。

  4月15日,位于龙文区九十九湾西侧、新浦东路北侧的纯新盘中海上湾闽派示范区对外开放。营销中心的空间设计、高端材质、巨制沙盘、旋转楼梯等细节,无一不凸显出开发商的匠心。户型格局方正、空间利用率超高的样板间,更是引得来宾赞声连连。项目融闽南精粹红砖、燕尾脊于一体,主打瞰湾奢居、揽湾叠墅、御湾院墅三大产品,将为漳州带来不一样的品质湾居时代。

  与中海相邻的禹洲雍禧澜湾,为禹洲“雍禧”系TOP级序列作品,同样主打改善型需求。项目择址九十九湾闽南水乡景观示范段,拥有5重精奢标准顶配。项目户户一线临湾,湾景盛境推窗即赏,145~180平方米拥湾阔院御湾墅近期即将开盘。

  除了中海和禹洲的旗下项目,世茂旗下的纯新盘保利世茂璀璨滨江也位于闽南水乡板块。该项目新品虽还未正式发布,近日已通过“甲漳州,斗阵创未来”的系列城市口号图画、地标投影等一连串动作,给漳州市民留下印象。

  此外,融信集团在漳州全新力作——融信壹号府作为融信府系TOP级大作,同样依傍漳州版九十九湾闽南水乡。九十九湾还穿过漳州市区千亩大盘特房锦绣碧湖以及欣隆盛世朗域、国贸润园等众多楼盘。

  珠玉在前
  碧湖已成人居典范

  不论是云集于此的一线房企大咖、高端的楼盘定位,还是怡人的风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今天的九十九湾,不禁让人想起几年前的碧湖板块。

  漳州碧湖生态公园位于市区九龙大道以东、龙江路以西、江滨路以北。碧湖生态园拥有3470亩流动水系,周边的地块有着怡人的风光和新鲜的空气。凭借着独特的地理位置、科学合理的定位、沿江傍湖的绝美景观等诸多优势,近年来,碧湖板块吸引了万达、融信、建发、恒大、特房、碧桂园、大唐等一大批房地产名企进驻。这些大咖相继开发了漳州碧湖万达广场、融信澜园、建发碧湖壹号、建发碧湖双玺、恒大御景半岛、特房锦绣碧湖、碧湖印象、碧桂园碧湖天骄等一系列高端楼盘。

  在一大批实力房企的打造下,如今的碧湖板块早已一改往日的容颜,成为目前市区最宜居的板块之一。区域内各小区入住率与日俱增、人气居高不下;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各项配套日益完善。城市生态公园、城市绿肺、城市会客厅、城市新中心、城市新地标……市民口中的这些美誉,更是证明碧湖板块早已破茧而出、蔚然成形。

  大咖布局
  九十九湾注定不凡

  科学合理的定位、独特的地理位置、沿江傍湖的绝美景观,碧湖板块的这些优势九十九湾同样具备。

  九十九湾作为漳州城市的重要水系,连通起九龙江西溪与北溪。历史上,九十九湾为居民生活和交通出行提供了极大方便。九十九湾闽南水乡启动区南起湘桥,北至迎宾路响水桥,是九十九湾沿岸人文底蕴最为深厚、自然景观最为优美、天然河道最为宽阔的地带。根据有关规划,这里的近期目标是打造生态城区2.0升级版,中期目标是成为转型升级的示范区,远期目标是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闽南水乡休闲旅游目的地。这些目标足以引人遐想。

  碧湖板块的成功还得益于众多大牌房企的匠心打造。从目前已在九十九湾安营扎寨的房企来看,无一不是重量级选手。对比碧湖板块,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中海上湾是中海地产入驻漳州的首部作品。中海地产有着39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纽约、伦敦、悉尼、港澳及内地60余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500个。公司旗下项目累计荣获“詹天佑大奖—优秀住宅小区奖”57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7项,连续14年当选“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2017年品牌价值位居房地产行业第一。今年3月份出炉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中,中海位列第6位。

  世茂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是房地产“滨江模式”的首创者,致力于不断提升人居品质和居住品位,为城市的形象增添更多光彩。29年来,世茂布局50余城,打造220余精品项目,其中不少项目是所在城市的地标,以美丽的风帆造型作为双塔标志的厦门海峡大厦便是其代表作之一。世贸在生态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等多个领域都取得瞩目成就,成为中国房地产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翘楚。

  此外,区域内的禹洲、融信、特房、国贸等企业,也是赫赫有名的房地产企业。

  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景观,有明确的发展定位,再加上“咖位”不低的众多房企,不难预见,九十九湾沿线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