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房企开启营销大战 4月下半段楼市热度大幅提升

  经历了不温不火的三月和四月前半段,漳州房地产市场终于迎来了一轮爆发。上周末,市面上多个项目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其中,既有新盘营销中心开放、样板房公开,也有口碑老盘开盘加推。花样繁多的营销活动吸引了众多置业者,一时间楼市热闹非凡。

  多盘齐放 花样营销抢占眼球

  4月15日,尽管天下着毛毛细雨,但在特房锦绣碧湖的营销中心内,客户的购房热情却丝毫不减。当天,该项目B-4组团11#楼开盘,推出多样舒适精装户型,吸引了近三百组购房者。当天所推大部分房源都被客户抢购,销量超9成。

  同一天,距离特房锦绣碧湖不远的纯新盘中海上湾闽派奢雅示范区对外开放,精心雕琢的样板间引得到场嘉宾赞声连连。中海上湾是中海地产入驻漳州的首部作品,主打瞰湾奢居、揽湾叠墅、御湾院墅三大产品。

  世茂漳州媒体交流会也选择在这一天举行。2018年新年伊始,世茂集团豪掷37.48亿元,一举拿下漳州水乡、安得广两幅地块,首入漳州市区。连同与本地知名企业合作开发的丹霞地块,世茂集团将3盘齐耀漳州。如今,项目位于漳州碧湖万达广场及大润发的城市展厅已开放。

  中梁地产位于市区南昌路悦华城市广场的品牌展示馆也在这一天盛装绽放。漳州中梁首府壹号位于龙文区朝阳西路以东、规划后店路以南,项目拥有很高的精装修标准,均价仅需7520元/平方米。中梁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名列中国地产25强。

  此外,位于长泰的中骏四季风华营销中心及样板区也于当天开放。主办方用心准备了模特T台秀、闪亮华服、国际乐队、万元家电豪礼等精彩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来宾。

  大牌当道 差异化策略寻求突围

  目前漳州市面上活跃度较高的几个楼盘,打造者无一不是房地产行业的品牌房企。无论是早已在漳安营扎寨的房企,还是初入漳州的品牌,面对有限的市场蛋糕,竞争无可避免。

  “漳州房地产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超过我的想象。”位于闽南水乡板块的某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其项目所在的区域来看,便有世茂、中海、禹洲、融信等众多一线房企同台竞技。如何在竞争中突围,成功吸引客户,是所有开发商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如其所言,眼下市面上无论是改善型项目还是刚需产品,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客户要求逐步提高,寻求差异化成为房企突围的不二法门。通过各种营销活动凸显自身亮点,把脉市场需求,打造属于自己的金字招牌,成为房企成功吸引关注的法宝。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