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银四楼市开局火热 近期多个楼盘酝酿开盘

  进入银四之后漳州楼市彻底爆发了!开发商动作频频,楼市热度与气温交相呼应,关注度不断攀升。继上周末特房锦绣开盘之后,万科滨江府、天玺99湾、大唐名门印象等项目也相继取得预售许可证,并将于近期正式开盘。

  据本网不完全统计,4月份,漳州楼市预计将有7个项目开盘推新。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各大房企争相推出各种不同类型的产品,并以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吸引眼球,抢客大战愈发白热化。

  银四看点

  1、老盘扎堆开盘

  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份,在两会“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漳州各大楼盘入市节奏放缓,不少置业者也打起了算盘,入市观望情绪渐浓。

  然而,步入四月后,房企开始扎堆补仓抢滩市场。其中,特房锦绣碧湖、天利仁和、万科滨江府等项目都相继于近期开盘。与此同时,融信壹号府、禹洲雍禧澜湾、樽品、天玺99湾、大唐名门印象等项目也将于近期开闸卸货,而且大部分楼盘入市价格都比去年同期理性了许多。

  2、新盘争相面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老盘扎堆出货外,备受关注的3个纯新盘也于近期争先亮相。其中,世茂位于万达及大润发的城市展点已于4月6日公开;中海·上湾营销中心及样板房都于4月15日对外开放;中梁首府壹号品牌展示馆及户型图也于4月15日公开……多个纯新项目的集中发力,为漳州楼市再添活力。

  3、6盘住宅收官在即

  需要关注的是,除了老盘加推、纯新盘首开外,一些曾经的主力楼盘也在不知不觉中步入“尾盘”行列。抛开即将收官的一品江山、荣昌、天利仁和、夏商、碧湖印象等项目不说,公馆、国贸润园也都预计将于上半年推出收官之作。

  一起来看下,这些即将载入“史册”的楼盘,目前还有哪些产品在售。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