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龙海浯屿小学教学楼封顶 预计9月开学前完工投用

  浯屿小学重建工程进展顺利,日前,主教学楼已顺利封顶。“现在正在进行内部的教室砌墙。”现场负责人介绍道。

  浯屿小学是目前龙海唯一的外岛学校,老校建于上世纪90年代。近年来,随着海岛上人口的增长,浯屿小学的教学条件和环境已明显落后,而出岛求学路程遥远、成本太高,从浯屿岛到镇区,需要先搭船,再乘车,最快也得花费40分钟,耗时间耗精力,还得经受路程安全困扰。为此,港尾镇决定重建小学,并于去年8月正式动工建设。

  据悉,浯屿小学重建工程计划总投资950万元,占地面积2512平方米,拟建设一栋五层教学楼,并配备操场、跑道等文体设施。建成后,可设置7个教学班,完全容纳岛上200多名学生。预计今年9月秋季开学前完工。届时,暂读于其他校址的200多名小学生将搬进美丽、温馨的新校园,享受舒适、安全的学习新环境。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