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在漳州跟水沾上边楼盘一般都比较贵!

  【问】不惑?:你好啊房妹子,锦绣碧湖和国贸润园这两个龙文楼盘自住投资两用,综合评价的话请麻烦给个建议啊,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你很会选啊,两个楼盘都给我们投广告,你让我怎么分析?好紧张啊!两个楼盘都处于九十九湾闽南水乡片区,都是漳州湾居时代带来的住宅产物。漳州人历来择水而居,有水的地方就有人气,有人气的地方就有房子。所以,不管是江滨板块、碧湖板块,哪怕是九龙公园周边的房产,只要跟水沾上边一般都相对具有更高的价值。闽南水乡也是这样一个跟水有关的版块,甚至会更加亲水,多数小区都沿河而建,除了锦绣碧湖和国贸,还有融信壹號府、中海上湾、禹洲雍禧澜湾等。所以,有水的房子要自住应该是再好不过的。至于投资,我们以前说过多次,如果是老社区,就去参考它的二手房情况,二手房越热门,说明越有价值。如果是新社区,就去评估区域的发展潜力,因为投资是买未来。

  【问】小葉子 :和蔼可亲的房妹看你解答二手房孩子入学的问题让我不禁有个问题想问你。我去年买了二手房,在建元南,明年我孩子也就要读小学了,到时候,我得去开证明吗?证明原房东的孩子没有在读生。还是不用。我们直接去新桥小学报名就可以了!我好提前做准备。不然到时候摸不着头脑!麻烦您帮我们解答一下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只要没有在校生直接去报名就可以了。你所在的房子有没有在校生,学校最清楚了,难道要学校自己给自己开证明,告诉自己某件事吗?好尴尬啊

  【问】枫叶:房妹子你好,福隆城的房子毛坯12000元,请问这个地点怎么样?想买套自住,可以买吗?另外福隆城北区小学归属哪里

  【答】房妹子:你好!这个价位还算比较行情的,不知道是几楼?多大户型?装修程度如何?不管怎么样,这个价格还算比较靠谱的。自住能不能买?这个要问你自己的了,那边那么多人在住,你觉得咧?关于读书,福隆城的北区和南区都可以就读迎宾校区或景山校区,只能一次性选择其一。

  【问】柚子:亲爱的房妹子,有空能否顺便也帮我打听一下石码的古龙西溪嘉园最快什么时候能办理两证?

  【问】方:房妹仔,有空能否帮忙打听一下石码的中联锦江御景最快什么时候办证?

  【答】房妹子:你们好!打听这事儿蛮辛苦的。1、古龙西溪嘉园2016年交付的别墅已经在办证了,个别已经出证了。2、中联锦江御景一期5#、6#楼已送件不动产中心待出证,1#、2#、3#、7#、8#目前陆续收集资料分批送件办理。二期今年6月份交房后,另行收件办理。另据了解,目前不动产中心积压件数较大,受理和出证速度较慢。

  【问】Jakerat:请问下房妹,南江滨路各标段何时全线贯通呢,通车又是什么时候

  【答】房妹子:你好!南江滨项目共有6个标段,其中4个标段属高新区范围内,总长14440米,合同工期为900天。该道路东起规划东环城路,途经九龙江大桥、漳州大桥、战备大桥、水仙花大桥,西至南靖靖城新大桥,建成后将成为集交通、景观、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城市景观交通性主干道。至于何时全线通车,我们暂时没有相关消息。

  【问】香子怡贾香:尊敬的房妹子你好!我要问的事是我女儿在2015年在角美买套房子。房产证刚下来,她现在没在哪里发展。户口迁到角美好还是留在户口所在地(黑龙江省)好?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阿姨!这个没什么好纠结的呀~如果没在漳州发展,户口建议留在原籍,要办事情比较方便,比如出境签证、婚姻登记什么的都比较方便。户口不一定要跟着房产走,即使户口迁到月球,房子还是你们的,放心吧!

  【问】Ob:问,房改房有算一套?

  【答】房妹子:你好!一般根据首套房需满足的条件,与父母一起购买的、按照房改政策购买的、通过继承遗产或拆迁安置获得的住房不属于首套房也就是不属于第一套房。

  【问】Ice.:天利仁和旁边有一个北京博苑生态幼儿园,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开办?入读条件是什么?

  【答】房妹子:你好!是不是觉得很高大上?其实也是民办幼儿园,具体开办时间我们也没有掌握。至于入读条件,说简单一点,交钱就行。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