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天宝镇中心幼儿园完成主体封顶!仅用时38天!

  

天宝镇中心幼儿园主体封顶啦!!
  并且仅仅用时38天哦!!!
  比原计划整整提前了11天
  可以说是刷新我区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建设的新速度啦!!
  快来看看它从一片平地到拔地而起的过程

  现在项目正以今年9月1日建成投用为目标
  抓紧推进各项建设任务!

  21日上午,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有的正在进行顶层屋面构架的施工,有的则在清理收齐卸下来的模板、钢管,为下一步的内外装修做好准备。幼儿园的围墙已部分完成,大门土建基础也已初现雏形。工地上,区教育部门有关负责人正与施工方商讨下一步具体的施工事宜。

  我们施工方抓住良好的天气机遇,在参建各方全力支持下,增加现场人力、物力、机械投入,采用三班倒加班、加点,做到人歇机不歇。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倒排计划,精心细化每个施工节点。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施工方用不到40天的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11天完成既定的施工任务,除了天气晴好前提条件外,与业主、施工、监理各方密切配合是分不开的。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科学合理地制定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时间表,以打仗、竞赛的状态全速推进项目,确保了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由于我们学校有9月1日开学这个大限,如果错过了这个日期,就得再等一年。接下来,我们还有70天的时间将对工程主体进行装修,争取在7月底竣工验收,9月1日能够正式开园。

  天宝镇中心幼儿园

  天宝镇中心幼儿园按市级示范园的办学标准设计建设,项目总投资1200多万元,总建筑面积约2870平方米,将建设一幢三层教学综合楼及围墙、大门、塑胶跑道、绿化等各类配套设施。建成后幼儿园可开设9个班,容纳学生270人,将填补天宝镇没有公办幼儿园的空白,有效补齐民生短板,促进学前教育的发展。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