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端午小长假漳州楼市很热 多盘掀起节日狂欢模式

  都说“无营销不楼市”。在刚刚过去的端午三天小长假,你或多或少被房地产市场热闹不已的营销活动刷了屏。当传统节日遇上了四年一遇的世界杯,精明的开发商又怎会错过这样的大好时机?

  记者走访了解到,小长假期间,漳州市面上数十个项目都开展了相关的营销活动。其中既有新品亮相、新品发布,也有纯新盘首次开盘,更有与节日相关的主题活动持续上演。一时间,楼市热闹不已,吸引了众多关注。

  市区:新盘亮相 新品不断

  6月16日,位于龙文区九十九湾畔的纯新盘中海上湾首次开盘,推出约99~130平方米宽景瞰湾大宅。当天开盘大捷,中海上湾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据了解,自4月15日中海上湾示范区正式亮相后,该项目便吸引了众多眼球,客户意向登记数持续攀升。

  同一天,位于漳州市漳华路与益华路交汇处的纯新盘夏商新境界营销中心也盛装绽放。营销中心内外人气爆棚,热闹非凡,嘉宾们一起共鉴夏商地产在芗城的又一升级力作。夏商新境界是实力国企夏商地产继夏商阳光雅苑、夏商香榭花都、夏商书香名苑后又一升级力作。项目总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规划了近3000平方米幼儿园及精致园林,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新品亮相、新品入市,丰富的产品为市场注入了更多新鲜血液,也为置业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此外,丰富多彩的主题暖场活动,也是小长假期间楼市的一大看点。例如融信壹号府、国贸润园、信和御龙天下、香江铂宫、大唐名门印象等众多在售项目,也推出了与端午节或世界杯有关的主题营销活动。

  县域:营销推介 高端大气

  近年来,一大批品牌开发商相继进入县域市场,带来了一大批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提升了县域房地产市场营销活动的档次。端午小长假期间,县域市场便有多个项目带来了高品质的营销活动,有力推介项目的同时,也丰富了市民的假日生活。

  6月16日,“居格林·观溪湖·揽峰景”正得格林兰锦产品发布会在诏安江滨梅峰公园成功举行。当天现场座无虚席,项目营销部负责人和设计师分别从项目和产品规划的角度介绍了项目优势,让意向客户更为详细地了解到楼盘信息。据介绍,格林兰锦为格林系品牌升级巨作,凝聚正得集团18载对建筑的思考。项目以水岸生活为规划理念,设计了超百米楼距、低容积率、超高绿化、人车分流、3.9米架空层泛会所,并拥有超前的布局和户型。其首期2#、3#楼房源位于小区西侧,拥有最佳观湖角度,面积88~117平方米,经过优化提升,小面积也能拥有大面积户型的舒适感。

  同一天,位于长泰的保利万兆大国璟保利品牌馆也盛大开放。此外,小长假期间,位于漳州开发区的三盛国际海岸、位于漳浦东南花都的碧桂园花仙府墅、位于台商投资区的角美大唐世家等众多县域楼盘,也举行了相关的暖场推介活动。

  观察:竞争激烈 房企“快跑”

  随着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发展,漳州市面上一大批外来品牌房企陆续进驻,楼市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景 象。都说“外来的和尚好念经”,房企多了,竞争难免就激烈了。即使是同一区域,也可能存在着几大房企同台竞技的局面。这自然让开发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为了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各大楼盘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出了浑身解数,通过各种活动吸引更多眼球。

  “上半年马上就要过去了,不少房企面临着年中考核的任务。此时加大推介力度,积极发力,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销售业绩。”业内人士指出,就全年节点来看,接下来就是传统淡季暑假。端午节前后,正是发力的最佳节点之一。房企竞相入市,丰富的产品线也给置业者带来更多选择。有购房意向的客户不妨前去“淘淘房”。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