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东山谷文昌干部学院一期工程即将交付 颜值超赞!

  6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深入谷文昌干部学院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就一期工程细部提升、开班筹备等各项工作提出指导要求。

  沈金水、陈云水等市县领导先后察看了谷文昌干部学院大堂形象墙、会议室、接见厅、教室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学院施工进度、功能布局、教学配备、后期管理等提出具体意见,指出,谷文昌干部学院是以谷文昌精神为主题的“全国性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基地”,目前一期工程进入最后扫尾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毫不懈怠,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各项扫尾工作;业主单位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自加压力,抢抓工期,补缺补漏,提升做好谷文昌雕像、教学桌椅配备、道路硬化绿化、环境卫生清理等细部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于7月中旬前正式交付使用,争取早日开班教学;要合理安排学院教学功能布局,采用多功能教学设备,强化教学软硬件配套及后勤管理保障,打造集教学、培训、旅游为一体的标志性项目,实现学院教学效果最大化;要提前介入、紧盯环节、层层跟进项目质量核验、消防验收,积极参与争创闽江杯、鲁班奖等省级、国家级重要优质建筑工程奖项,为谷文昌干部学院添光增色。

  谷文昌干部学院项目概算总投资6.5亿元,建设包括综合教学楼、教学实践中心、文体中心以及相应配套设施等。其中一期工程综合教学楼参照中国古建筑,融入闽南风格,由四幢建筑围合而成四合院中式建筑,坐北朝南,形成山海中轴线,背靠龙潭山,正对东山最高峰苏峰山。教学楼投用后可同时容纳1000人学习培训。

  随着一期工程综合教学楼全面冲刺收尾,二期工程宿舍楼、专家楼、文体楼也于上个月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20年7月完成工程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与谷文昌纪念园、谷文昌精神现场体验教育专线站点融合,形成一体化的教育培训新格局,将成为以谷文昌精神为主题的“全国性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基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