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2018福建高考专科咨询会(漳州专场)7月26日举行

  为了帮助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志愿填报的规则,掌握各类在闽招生高校的最新招生信息。7月26日上午8:30-11:30,“2018年福建高考专科咨询会(漳州专场)暨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校园开放日”将举办。届时,咨询会将汇聚近50所高校为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

  关于志愿填报常见问题、专科踩线生如何填报、专升本相关数据及各院校往年录取信息、校园环境、办学特色以及录取分数线、调档比例等各方面疑问,考生及家长都可以在现场获得最专业的答案。

  届时,漳州城市职业学院也将展示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教师教育系、学前教育系、经济管理系和文化艺术创意系等系部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及学生培养成果;开放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校史馆,教师教育系、学前教育系、经济管理系和文化艺术创意系校内实习实训场所,供考生和家长参观;并为考生和家长做好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据了解,该咨询会由福建省高校招生咨询统一平台主办,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承办,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教育咨询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和家长等参观咨询者均可免费入场。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