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手头50万现金 漳州这个楼盘值得入手吗?

  01/7

  【问】高山流水:房妹子,我想投资新开盘的夏商新境界的新品110平的,手头有50现金,自己也不会理财,怕钱越存越不值钱,请房妹分析一下是否值得入手,还是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不擅长理财,把钱投进房产进行保值,个人认为是可行的。夏商新境界为纯新盘项目,从现在已经透露出的预售价来看,一万二千多的新房价格说实话在当前楼市上还具备一定竞争力的。从位置看,该项目位于龙文区与芗城区交汇处,交通便利,离荣成四季广场也非常近,未来片区内随着禹州城上城和漳发名都的开发,加上现在四季园著、香榭花都、信和御龙天下等楼盘,人居氛围会越来越浓厚。从品质看,该楼盘为低密度社区,同时夏商地产已深耕漳州楼市多年,开发的几个楼盘口碑都还不错,居住品质相对较有保障。户型方面,则是主打建筑面积110平三房和创意复式户型。从投资角度来看,只要楼层和具体位置不差,其长期升值空间我个人认为是可以保证的。该项目首期即将开盘,可以拨打电话预约:0596-2937697。当然,有50万现金,也可以去看看已经交房的二手房,相较于一手房等待的时间不会那么长,还可以收取一定的租金收益。

  ▼

  02/7

  【问】斌哥:您好,请问万科滨江府有增值空间么?

  【答】房妹子:你好!增值空间肯定是有的。毕竟西湖生态园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区域内各项教育、交通、医疗、生活、商业等各项配套也在进一步完善中,长远来看,区域发展还是值得被看好的。另外,万科滨江府本身品质、规划等各方面都还不错,毕竟是品牌实力开发商,再加上品牌溢价、带精装修、商业、物业服务等这些附加值,在城西片区是占有优势的。当然,如果要说增值空间大小的话,得靠时间长短来验证了。目前该楼盘有做特价活动,可以电话预约:0596-2937697

  ▼

  03/7

  【问】竹子:房妹你好!手上有15万想买个小面积的,以后容易置换大的,妹纸能否推荐一个呢。凤凰郡将近50平的怎样呢

  【答】房妹子:你好!15万的首付预算,其实还是蛮尴尬的,能选择的房源相对比较少,凤凰郡50平你确定够吗?否则可以考虑,个人认为长远来看会有一些升值空间,但受制于区位条件以及自身的品质(单身公寓整体朝向和格局都不是很好),这里总体升值空间不会太大。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你增加些首付款,加到25到30万元可选择的余地就会大很多,现在市场行情比较稳定,也给足你去攒钱的时间。另外,同样是小户型,差不多行情,个人认为你也可以去看看永鸿的单身公寓,最起码它的小学学区会比凤凰郡好一些,给日后转手增加一点点容易程度。

  ▼

  04/7

  【问】虫虫:房妹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有两套房子,一套在集美自住,比较偏,户型小。一套在漳州港是投资,还没有交房,想卖掉漳州港,没交房可以卖吗?现在卖合适吗?我想把这两套卖掉,换套大一点的房子。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确定要做改善置换,漳州港的房子,投资的话个人还是建议可早点脱手。从区域房产投资角度来看,厦门的房价上涨主要依赖高起点的城建规划和地铁建设,这些价值在未来都是能得到兑现的。而漳州港主要依赖厦门房价的上涨,而当一个区域的投资属性过大时,就要考虑将来出手有没有人接盘的问题。凉凉了大半年,最近由于交通方面的降价利好消息传来,现在漳州港楼市稍有回温了一点,如果有人想买你这套房子,在保值的情况下大可脱手,大胆地去置换厦门的房产。

  [插播广告]夏商新境界:建筑面积约110平阔景平层及创新复式,即将开盘。预约:0596-2937697

  ▼

  05/7

  【问】小布丁:房妹子,我年初的时候买了万达中央华城129平的,在c区,单价16800元左右,带装修,在中高楼层,靠近学校那边,心里一直在想是不是买在了最高点,买得值不值,以后还有升值空间吗?望解答,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按照你的描述,这套房源应该来讲还算不错。就价格而言,相较于2017年高峰期,不算最高点,就算现在处在“今年最高点”,但是这个“最高点”过几年看,可能又会觉得“不算高”。像万达中央华城所属的这个碧湖片区,现在可以算是漳州楼市的“富人区”,周边品牌房企云集,配套完善、资源得天独厚。个人认为未来几年内都会是漳州二手房热点区域之一。而在漳州房价总体向上的背景下,这里的房价的升值空间应该在平均水平以上。不过,如果要论升值空间的话,由于16、17年已经大涨过一波,短期内(未来1-2年)升值都可能不会明显,看3到10年的楼市表现吧。

  ▼

  06/7

  【问】美珍:房妹子,申请公积金贷款,审批那些都通过了,那我们怎么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放款?

  【答】房妹子:你好,一般都会有短信通知的。

  ▼

  07/7

  【问】珠:尊品有一套还没满5年的房子,出售价12800装修还可以78平方的 房妹觉得价格如何,前4年买尊品一平方大概多少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装修还可以的话,12800元/㎡的价符合该楼盘当前的行情。至于4年前的房价,很友好,五六千就能买得到了!简单粗暴地讲:就是原来买两套房子的钱现在只能买一套。是不是很扎心?!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