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开建在即!龙文第三实验小学获建设规划许可!

  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项目作为龙文区的重点项目,该工程的推进将有利改善水仙大街东段片区的教育短板问题。

  近日,记者从漳州市城乡规划局获悉,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教学楼一~三综合楼一~二、风雨操场、大门及地下室已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插播广告]碧湖城市广场:建面约123平-1100平,碧湖生态写字楼,开始发售。询:0596-2937697

  为了这项重大民生工程能够顺利推进,龙文区法院一直默默努力着。

  2017年1月18日,龙文法院受理了申请人唐树根与被申请人福建省漳州市龙文人造板有限公司申请公司清算一案,被申请人于2011年将厂房出租给案外人林清松。

  2018年9月,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项目开工建设,该厂房所在地块正处第三实验小学施工范围内,案外人林清松要求确认新增建筑物归属之后再配合政府征迁,在施工关键期,因建筑物权属争议,致使工程施工受阻,同时也影响清算案件的审理进度。

  龙文法院经办法官在审理案件中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与被申请人股东、清算组成员以及当地镇政府、区政府协调沟通,现场办公,以法律引导当事人,耐心做当事人工作,以理服人,通过数次调解,最终于10月9日通过现场笔录确认各方于10月20日前将厂房腾空并移交进行拆迁,保证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施工如期进行,助推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诚致歉意!谢谢!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