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校企供需对接会 6048学生与企业签订意向书

  11月17日,2018年漳州校企供需对接会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和谐广场举办。副市长陈水树、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康溪顺及市政府办、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等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服务我市民营企业发展,促进产学研人才对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了此次校企供需对接会。联盛纸业、青蛙王子、东方科技、灿坤实业、海顺德特种油品、恒丽电子、万利达、科华、焙之道等来自全市各地的326家企业到场招聘英才,其中大部分是民营企业。机电一体化、数控机床、电子信息、化工等方面的专业技术岗位成为此次对接热点,现场与企业签订意向书的院校学生达6048人次,多为企业平时较难招的技术人才。

  “此次漳州台商投资区共有53家企业进场招聘。”漳州台商投资区经济发展局产业服务中心主任郭建斌介绍,“近年来,台商投资区有不少企业增资扩产,对技术人才需求量大,对接会的举办十分及时,有效促进了职业技术人才与企业市场的无缝对接,同时,技术人才的引进,也将有力助推台商投资区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记者 邱丹燕)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