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多重优势引地产大鳄竞相逐鹿 西湖板块热度攀升

  碧波荡漾的湖面、优美的自然风光、错落有致的高楼大厦、配套完善的现代小区……说起这些词汇,想必不少人首先想到的是碧湖板块。其实,与珠玉在前的碧湖板块一样,西湖板块也不遑多让。随着西院湖生态公园、西湖生态园的开发建设,西湖板块已经成功吸引了众多房地产大咖前来逐鹿,成为又一高端项目云集的板块。

  日前,板块内又一纯新盘——由改善大师正荣地产匠心打造的西湖正荣府府式美学示范区正式揭幕。该项目的亮相为板块注入新鲜血液,也为改善型置业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新盘亮相

  改善大师匠心打造

  12月8日,位于市区西院湖北侧的纯新盘西湖正荣府营销中心热闹非凡。该项目传承传统府式“中轴对称”格局,整体直线设计,西方融合东方元素,包含数百项精工细节的建筑美学苛求。当天还有建筑面积约109平方米的府珀和建筑面积约141平方米府阙两套样板房公开,让人惊艳。

  西湖正荣府位于漳州市区西湖板块。项目南邻西院湖生态公园,拥有优质湖景资源,周边生态、教育、商业等资源较为齐全,生活便捷。该项目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规划有13栋高层住宅及部分社区商业,高层产品面积涵盖89-143平方米三至四房。社区规划有幼儿园、居家养老服务站、架空层泛会所等配套。

  漳州西湖正荣府是全国第22座正荣府。正荣地产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一向以品质著称,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专注美好生活打造与人居改善,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住宅物业。20年来正荣地产植根中国,聚焦城市群发展,坚持城市深耕,已投资布局长三角、环渤海、中部、西部、海西、珠三角等6大区域,落子上海、南京、苏州、合肥、天津、漳州等32座城市。

  名企云集

  多重优势引大咖逐鹿

  除了赫赫有名的正荣地产,目前西湖板块已有多位房地产大咖入驻。万科在西湖板块开发有万科城滨江府、万科城玖龙台系列作品。上市企业禹洲地产雍系高端产品——雍江府也位于板块内;曾在碧湖板块成功打造恒大御景半岛的上市公司恒大集团,旗下项目恒大帝景也落户于西湖生态园旁。这些楼盘几乎都以改善型需求为主。此外板块内还有已经交付使用的正得、金品、永鸿、夏商等众多房地产企业旗下项目。

  众所周知,房地产企业的眼光从来不会将就。西湖板块得以吸引如此众多名企安营扎寨,自然与其规划、定位、配套等多重优势有着莫大的关系。

  建设“五湖四海”是漳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西湖生态园片区开发建设是落实这一重要决策部署,推进我市“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建设的样板工程。根据《漳州西湖生态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项目位于芗城区芝山镇,南起北江滨路,北至金峰水厂、迎宾西路、北环城路,东起惠民路,西至九龙江西溪,沿江长度约4公里,总面积约4.9平方公里,与圆山隔江相望,地理位置优越。

  除了高大上的规划定位,目前板块内的各项配套正逐渐完善。江滨路、金峰路、瑞京路等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近距离接驳市中心;漳州万科里、红星广场两大商业配套并驾齐驱,填补了片区商业空白;林立的名校让片区学府氛围日益浓厚,加上对岸的圆山生活长廊、水仙花海,构成了独一无二的生态人居环境。

  竞争激烈

  品质高低成致胜关键

  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众多房地产大咖云集的板块,竞争那可是少不了的。为了最大程度地抢占市场蛋糕,各大房企可都铆足了劲儿,通过差异化的运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配套服务等软硬件条件,以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抢占先机。

  西湖正荣府便规划了近18000平方米的东方园林,将草坪、花园、樱花林层层递进;五彩认知园、健康跑道、正荣书院以及近1200平方米家庭休闲场,为全龄段专属定制了互动空间丰富的社区生活。与正荣府一墙之隔的万科城玖龙台主打精装湖居复式户型,以专业的数据分析打造全龄化社区,科学精硏户型,以装修复式诠释生活理想,前期积累的好口碑也使玖龙台在市场上颇受青睐。

  “买房子,除去地段的因素,品质还是最重要的。尤其是改善型需求,品质的高低是能否被市场认可的关键。”业内人士指出,房子是用来居住的,住得舒服才是硬道理。一般来说,品牌开发商拥有雄厚的资金、丰富的经验、完善的管理,在产品品质和配套规划上,也会更加超前和人性化。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居住品质会相对更有保障一些。

  ■本报记者 曾婷婷 文/供图

  纯新盘西湖正荣府营销中心上周六正式开放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