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这楼盘价格还维持15000+ 感觉没降多少?

  01/8

  【问】双木子瑾:房妹子你好,明年房价还有降价的空间吗?目前君临天下的房子均价是不是还维持在15000+?感觉没有下降多少。二手房是不是降价幅度比新房小得多?

  【答】房妹子:你好!1、其实关于明年房价是否还会再降问题,昨天《购房问答》就已经做过分析,主要看两方面:一看调控政策,二看市场供求关系。若是房产调控政策持续紧绷,房贷政策不放松,购房者观望情绪持续,买卖双方市场博弈时间周期拉长,那么房价就会显得不那么坚挺。2、其实这波降价是先二手房开始降起的,继而带动一手房。主要还是成交量下滑带来的房价下调。整体来说,二手市场降价会比一手房市场范围更广、幅度更大。但为什么君临天下的房子会给你感觉没有下降多少?这就是我们一直鼓励你们去买核心板块、地段更佳或者自身带优质资源的品质楼盘的原因,会更抗跌、更保值。

  ▼

  02/8

  【问】媛媛:你好,我有两个问题咨询一下。1:我在外省买过一套房,现在想漳州买房,算第一套吧?2:我想用公积金贷款,从下个月开始交的话,连续交满6个月就可以申请了吗?还需要什么条件呢,一般都会申请成功吗?麻烦回复一下。感谢!

  【答】房妹子:你好!一、可以算首套房。通常来说,只要你在漳州不动产登记机构打印的《房屋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里面没有外省那套房子的记录,就可算首套。二、在漳州申请公积金贷款,一般需满足以下这些条件:1、在申请时能按规定连续、逐月、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缴满六个月以上)。 2、在漳州市购买、建造、翻建、大修除别墅以外拥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 4、信用记录良好。

  ▼

  03/8

  【问】黄那敏:房老师,中介说那个保利世贸江滨的房子12xxxx起,是真的吗?

  【答】房妹子:你好!你说的是保利世茂璀璨滨江吧?!这个项目目前价格还没出来。如果届时有你说的那种价格水平,我个人感觉性价比还是蛮高的。毕竟是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生活配套、景观资源都是值得拿捏。

  ▼

  04/8

  【问】zw:你好房妹,我跟我老婆都有公积金,但都是每个月总额交320元而已,公积金贷款额度估计不高,如果现在买二手房能使用公积金和商业组合贷吗?

  【答】房妹子:肯定可以呀。

  ▼

  05/8

  【问】觅小婷:再等一年是不是还会降1K甚至更多,买房可以讲价吗?一般可讲的余地大不大,另外,特别喜欢复式,最好带精装修,除了万科,还有其他推荐吗?漳州市内

  【答】房妹子:你好!1、再等一年还会不会降价1k不好说,但可以肯定的说,再等一年,可能这个楼盘应该是已经卖得差不多了。2、买房肯定是可以讲价啊,尤其是在行情遇冷的时候,有些开发商为了快速出货、冲业绩、回笼资金,折扣和优惠会比较多,价格也没有踩得那么死,所以这个时候“讨价还价”看看,还是有成功的可能性的。至于砍价余地大不大?要具体看什么节点、什么房源了。为什么不看房之前直接申请房妹子的团购呢?万一看中了要买可以享有团购价的。3、复式+精装修,目前全漳州市区在售的楼盘满足这一条件的独万科玖龙台一家哈。其他的楼盘有推出复式产品的还有融信壹号府、夏商新境界等这几个楼盘,不过都是毛坯房。

  [插播广告]建发·玺院:主推建筑面积约88-170平3-4房及140平城央别墅。认筹周周有抽奖,最高送奔驰宝马(指定车型,1年使用权)。咨询:0596-2937697

  ▼

  06/8

  【问】BUJIBUJI可:母亲在龙文区有房 户口在龙文区 子女户口在老家 什么方式可以积分入学芗城区的学校呢 母亲可以办芗城区的居住证吗?如果读龙文区的学校 子女的户口的迁到龙文区吗?

  【答】房妹子:你好!首先父母如果在龙文区有房,且房子已经交房,凭不动产权证和身份证在派出所申请办理的居住证也会是龙文区的。而如果想以随迁子女身份参加积分入学,报名读芗城区的公办初中,则孩子需是芗城市区公办小学毕业,且父(母)持有芗城市区居住证满6个月(2019年申请小升初的,仅需持有该证即具备申请条件)。另,如果到时候孩子要读龙文区的初中,需提前把户口迁到龙文区那套房产所在的户籍地址哈。

  ▼

  07/8

  【问】(珍惜)比哥鸡排!:房妹妹你好!我们家里开发了,安置房约有好几百平方,位置(兰庭小区)户型有80.90.平方是半通透,110.120.140.平方是南北通透,明年即将交房,到时候选房是选择大户型好,还是小户型好?请问房子解答什么户型以后出租,还是出卖比较好,或者比较有升值空间。

  【答】房妹子:你好!真羡慕你啊鸡排哥!既然有好几百平,那可以各种户型都来一套啊,哈哈哈,没有谁规定你们选房一定要选同一种户型的呀!言归正传,自己住肯定是南北通透的大户型更好,空间更大、房屋更宽敞、各个功能区之间更独立,居住舒适性肯定更好。但出租的话八九十平甚至单身公寓等中小户型会比较容易出租出去。卖得话,80—120平的户型都可以选择,在二手房市场上,这类户型也会比较容易脱手。当然,南北通透与不通透相比,南北通透更佳。

  ▼

  08/8

  【问】van:房妹子,父母还4年就退休了,现想用公积金贷款买首套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能贷到最高额度40万吗?

  【答】房妹子:你好!能贷多少需要根据公积金缴交额度、离退休年龄、房源实际条件等具体情况来进行测算哈,所以我也不能保证他们能否贷到40万。不过因他们快退休了,可贷金额是肯定会相应减少很多的。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