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跨年营销不停歇 漳州楼市纯新盘成市场供应主力

  多个纯新盘已首次开盘或即将开盘

  转眼间,我们已与2018年挥手再见。过去的一年,在楼市调控大旗之下,房地产市场逐步趋稳,但开发商的步伐却没有丝毫放缓的意思。尤其是跨年之际,市面上不少房企纷纷抓紧这一重要节点,或加紧蓄客,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营销暖场活动,或开闸出货,以品种丰富的产品抢占市场。

  积极揽客 楼市营销花样多

  电影专场、答谢宴、摄影大赛……都说“无营销不楼市”,营销推介是各大楼盘必不可缺的一个环节,近期漳州市面上各类营销暖场活动同样缤纷上演。尤其是元旦“小长假”期间,房地产市场更是热闹非凡。除了需要为销售而蓄客的新楼盘,不少老楼盘也推出了各种回馈老客户的活动。

  元旦“小长假”期间,西湖正荣府举办了一场“寻味东坡”的元旦美食节活动。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准备了东坡肉、东坡鱼、东坡糕点等“东坡味”佳肴等,还有投壶、蹴鞠等各类古代的文化娱乐项目体验,丰富了来宾的假日生活。

  元旦期间,漳州国贸润园云寓建筑面积约83平方米智慧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活动现场趣萌智慧、黑科技十足的VR蛋壳吸引了大批来宾的注意,大家竞相体验科技智能的魔幻世界。智能VR与智慧样板房主题相吻合,让来宾们深度体验到未来生活。

  保利世茂璀璨滨江则于日前准备了一场业主答谢私宴。项目首批业主共聚一堂、共享良宵盛宴。行云流水般的舞蹈、乐队表演、烟火秀特技,与珍馐美味,共同为业主演绎了一场璀璨之美。

  其实从去年11月份开始,漳州市面上各种发布会、推介会、品质之旅等大型活动就没有停歇过。“从年底到春节前这段时间,其实也是房地产最忙的一段时间。”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尤其是年末这一波成交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年度的销售任务完成与否,各种促销活动轮番上阵,只为最大程度地吸引眼球,让年度销售业绩尽量更好看一些。

  多盘齐开

  可供选择余地大

  有了吸引眼球的营销活动,还得有可供选择的海量房源。从近期市面上在售的项目来看,产品类型十分丰富,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置业者,都能找到合适的房源。值得关注的是,目前部分项目已正式开盘上市,市场供应掀起一轮小高潮。

  从拿地到产品发布会,再到样板房亮相,位于闽南水乡板块的保利世茂璀璨滨江吸引了众多目光。2018年12月22日,该项目首次开盘,主打建筑面积约96-117平方米的湾景三至四房,吸引了众多客户。该产品融合保利和世茂多年的匠心与经验,呈现出令人赞叹的舒适度,不仅做到了房房方正、户户向南、南北通透,还规划了走入式衣帽间,让小户型的主卧也有套房配置。

  同一天,位于龙文区漳华东路与龙文北路交会处的福晟钱隆樽品4#楼正式开盘。本次推出的主力户型是69-117平方米两房、三房产品,受到了市场热捧。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现已售罄并交付;二期占地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

  此外,近期市面上还有多个楼盘即将正式发售。位于市区西院湖北侧的纯新盘西湖正荣府,传承传统府式“中轴对称”格局,整体直线设计,包含数百项精工建筑美学苛求。项目主打建筑面积约89-141平方米湖居高层,预计将于近日开盘。位于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旁的纯新盘中骏宝龙云景里,主推建筑面积约87-128平方米成长户型。国贸地产全新打造的国贸天成,位于碧湖板块,主推建筑面积约100-170平方米户型。

  大牌当道

  纯新盘成供应主力

  从目前市面上活跃度较高的几大楼盘来看,保利世茂璀璨滨江、国贸天成、中骏宝龙云景里、西湖正荣府等项目都为市面上的“小鲜肉”,纯新盘俨然成为年末岁初漳州房地产市场的供应主力。从这些楼盘的开发商来看,无一不是出自房地产大咖。

  保利地产26年来以军工标准、卓尔不群的匠心品质,深耕海内外100余城,为中国上百万家庭建造军工品质家。世茂集团历经29年发展前行,业务布局100个城市,打造300多个匠品项目,以多元业务战略布局海内外,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世茂和保利强强联合下优势互补、战略共赢,打造保利世茂璀璨滨江,在产品的设计和后期物业服务水准上有望更上一层楼。

  正荣地产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专注美好生活打造与人居改善,致力于开发高品质住宅物业,漳州西湖正荣府是全国第22座正荣府。而国贸地产成立于1987年,作为厦门国贸集团的核心产业之一,国贸地产同样致力于高品质住宅开发,成长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和“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

  出身名企、配套齐全、产品高端的各大纯新盘密集亮相,激烈竞争自然是免不了的。如何从群雄并起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是各大房企新的一年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本报记者 曾婷婷 文/图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