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同一板块的两个楼盘价格差2000?怎么选?

  01/7

  【问】嘿,又改网名了:妹子,阳光美地中层(满五唯一)二手房9000元/㎡,云景里6层11300元/㎡,刚需要如何选择?

  【答】房妹子:你好!两个楼盘虽然同处于蓝田经济开发区,但其实两者楼盘品质还是有所区别的,其中阳光美地已交房多年,位于蓝田开发区腹地,小区物业、园林等品质一般,业主主要是以周边工厂的上班族为主,小区租户也比较多。同时周边工厂噪音、空气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居住体验。而中骏云景里为一手房在售项目,位于开发区实验小学正对面,一个很大亮点是配套宝龙悦汇广场,从目前公开的小区规划、园林绿化、户型等各方面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这从两个项目目前在售价格其实就可以看出一二,毕竟房子也是“一分钱一分货的”。至于刚需族,两个楼盘如何选择?个人是觉得如果资金实力一般,你大可以先去实地去阳光美地那边看看二手房房源条件、社区氛围等(交房多年,现在这些都能看得出来),如果小区环境、物业管理、户型、位置等缺点能接受,就买便宜一点的。若对居住品质要求较高,就买中骏云景里。

  ▼

  02/7

  【问】Water波:房妹子你好,我目前户口是泉州的,公司以及缴纳的五险一金均是省直公积金,目前我在角美中骏四季阳光购买了一套89.84平方的二手房,现在已经完成过户转入贷款阶段,房屋中介说我的福建省直公积金不能在漳州使用,请问是这样么?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使用公积金或者降低利息,我是首套,纯商业贷款对我来说压力很大。

  【答】房妹子:你好!漳州公积金目前还未开通异地贷款业务,所以在漳州以外地区缴纳的公积金,在漳州暂时还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包括你在福州缴纳的省直公积金。所以中介说的是没错的,当然,如果你想更进一步确认,也可以直接咨询去省直公积金中心或者漳州公积金中心。另外,如果想使用公积金,恐怕也只能办理提取业务了。

  ▼

  03/7

  【问】绿豆饼:你好,婚前买的房子,婚后想提用老婆的公积金还房贷是否可以?房子只有一个人的名字,如果可以需要什么材料,希望房妹可以给予解答,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可以的。除提供你夫人结婚证、身份证外,同时还贷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

  04/7

  【问】微微:房妹子你好,我想问下信合御龙天下和夏商新境界这两个楼盘哪个更好,学校配套和价格呢,想了解

  【答】房妹子:你好!两个楼盘距离不远,所享受到的配套基本相同。其中,信和御龙天下地理位置会好点,产品户型也比较多样,从一手房到二手房,从单身公寓到大四房产品都有,但一个明显的缺点是楼盘密度会比较高,进而影响居住舒适度。而夏商新境界则是期房在售,亮点是有推出复式户型,同时小区公共空间也会更足一些。目前两者在售价格均为一万三上下,但信和御龙天下带精装,所以相对来说御龙天下价格会更有优势。学校配套的话,两者都有配套公立幼儿园,而小学,信和御龙天下划片市尾小学,新境界未定。

  ▼

  05/7

  【问】JTZ-776:房妹子,你好。想投资角美房产,看中以后地铁的开发跟双十分校。可是大概网上了解了下,角美万达10000-11000,万益学府13000上下,想请你帮忙分析下利弊还有可就读双十的小区都有哪些?

  【答】房妹子:你好!角美万达与万益学府均在厦门双十中学的试教区划片范围内,也都有配套商业广场,其中万益学府就在双十边上,户型格局设计得都不错,但社区规模不大。而角美万达,则是在开发商品牌、社区规模上更具优势,未来要转手溢价空间也更有保障。但因为你是投资需求置业,两者未来也都可享地铁和名校分校利好。所以,在房源条件差不多的情况,个人会更建议你买性价比高的房子,也就是哪套便宜买那个!另据我们了解,厦门双十漳州分校初中施教区划分如下:

  ▼

  06/7

  【问】LH-hui:房妹子,您好!首套房用纯公积金贷款买在东山县,如果再买漳州市区的房子算二套还是首套?另夫妻双方当中一方因为50多元信用卡消费忘记还了逾期被注销了,是否5年内都没法贷款了?

  【答】房妹子:你好!得算二套了哈!通常来说,贷款不良有效期为五年,信用卡不良一般有效期2年。信用卡有逾期确实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申请,但具体还是得看你的逾期情况。由于你已还清逾期的金额,且数额不大,所以最终会不会影响,还得以实际申请时征信显示的情况为准,目前我也无法给你准确的回答。

  ▼

  07/7

  【问】口口:房妹子,请问一下我在东升花园有两套房,现在儿子在龙师附小龙文分校读书,报名时房产证明两套都有显示,现在我想卖掉一套,但不知儿子读书用的是哪套的学位?怎么查?

  【答】房妹子:你好!直接去问问学校方面,学校那边应该都有记录。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